家居新体验,眉山新生活 眉山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5月22日盛大开业

icon 2021-05-24 18:32:36
icon 0

摘要:眉山一站式中高端家居购物综合商场——眉山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于2021年5月22日迎来盛大开业!

  眉山一站式中高端家居购物综合商场——眉山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于2021522日迎来盛大开业!这为整个富森美连锁体系再添一员主力,也将成为眉山经济发展的助推器。眉山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的开业将带动城市家居消费新理念,引领眉山家居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开业剪彩仪式

  经济新机遇 家居新发展

   天府眉山,地处环成都经济圈,是成都经济区最具活力和投资价值的城市。眉山作为加入“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城市之一,大力发展成眉同城化,经济发展迅速且城镇化快速发展,吸引大量外来人口定居,因此,眉山家居行业的市场需求将日益增大。

  四川眉山博氏置业有限公司 樊雄

  富森美家居作为成都起步、放眼全球的企业,通过对消费者的精心研磨、商业模式的高度创新,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商业佳话,如今富森美带着20多年的专业经验来到眉山,这不仅是一座家居卖场的诞生,更是350多万眉山人理想居家生活的新起点。

  开业庆典现场图

  立足黄金商圈 树立行业标杆

  眉山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位于眉山市东坡区同运街春熙广场,同时辐射新、老城区和东坡岛,地理位置优越,是核心商圈,城市C位。

  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兵

  富森美的到来,给眉山人民带来的不仅是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更是“家消费、家需求”的消费理念,并将带动眉山家居市场的全面升级,成为眉山家居行业的新标杆,为眉山人民带来更好的家居生活方式,为眉山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眉山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总经理 王丙南

  一站式购物体验 开启家居新生活

  作为眉山一站式中高端家居综合商场,眉山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以全新一站式购物模式,集聚国内外一线品牌,以全新的品类组合,聚合了建材、家具、家电、设计家装、橱衣柜、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等不同业态。其中涵盖芝华仕、顾家家居、梦百合、喜临门、索菲亚欧派家居、志邦、金牌、火星人、帅康、老板、圣象、蒙娜丽莎等在国内上市众多企业品牌;以及恩仕、高仪、科勒、TOTO等国际知名品牌;其中也包括首次进入眉山市场,MDHTL、乐至宝、非同家居、城市之窗等品牌。

  开业后,眉山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将搭建起家居品牌商与消费者的桥梁,打造繁荣稳定的交易平台和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构建一站式家居消费新场景,成为眉山第一个形象最佳,知名品牌最多、服务口碑最好的全新一站式中高端综合商场,引领350万眉山人民迈向美好家居生活的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数字驱动未来|川派定制研学团走进莱茵艾格帝王洁具520新品赏鉴:对你的爱,与声俱来!贵阳首档旧房改造节目《星空间》昨开机 家居营销迎来新玩法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启幕|“向上吧!生活”家居盛典如期召开,现场演绎都市乐居生活指南第八届中国西部瓷都陶瓷交易博览会圆满成功首档家居行业微综艺黑马杀出,四川红星美凯龙618又要搞事情?家装消费升级大背景下 智能家居迎来快速发展时期中采联盟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工程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圆满成功 LEWIN雷盎大放异彩给妈妈的礼物:伊恋全屋定制,收纳每一分母爱给妈妈的礼物:太子家居,让妈妈睡个美容觉给妈妈的礼物:舒是智能家居,用记忆棉给妈妈“撑腰”HA艺墅设计院院长刘晓萍深度解读:用艺术提升生活之美轩尼斯门窗5月星惠季推动门窗行业 为用户筑就美好空间堪称除甲醛最快的4种方法,你家选对了几种,新房急住值得收藏东芝雾语冰箱京东上市 雾化保鲜科技填补高端娇嫩果蔬恒湿保鲜空白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星工厂考察·华中行” ——走进伊恋、亚丹、万华、诗尼曼、冠东、米色系瓷砖如何装出新意?看简一大理石瓷砖如何装出“经典”数字驱动未来|川派定制研学团走进莱茵艾格别再说除甲醛难了,看内行人是怎么做的,直接抄作业就行零微科技除甲醛项目前景如何零微科技携手老班长便民打通室内空气治理最后一公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