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间!新房装完一个月就安全入住,除甲醛全靠这4步

icon 2021-05-26 11:33:36
icon 0

摘要:甲醛是装修必然会产生的,人们通常的做法就是对新装修的房子进行通风散味。那么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开窗通风能否完全清除甲醛?开空调能清除甲醛吗?”

  甲醛是装修必然会产生的,人们通常的做法就是对新装修的房子进行通风散味。那么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开窗通风能否完全清除甲醛?开空调能清除甲醛吗?”

  相信你也曾寻找过或试过各种去除甲醛的方法,到底哪种真的有效?

  看看专业人士是怎么治理甲醛的

  01炭包吸附

  活性炭是靠依靠自身发达的孔隙结构将污染物吸附到自己的孔隙中,所以说活性炭的孔径结构越发达吸附能力就越强。建议一个月左右必须晾晒一次,半年左右进行更换,避免吸附饱和带来二次污染。

1

  02植物

  常春藤是目前吸收甲醛效果最好的一种植物,对微粒灰尘也有很强的吸附作用,是室内空气净化的绝佳植物。它是室内外垂直绿化品种,枝蔓细弱而柔软,能攀援在其他物体上,能够强效除存在地毯、胶合板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

2

  03科学有效净化

3

  治理机构之所以反弹速度快也是因为大部分使用的都是化学类产品,而工程师经常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使用物理净化包来净化,百藻纳是不错的选择。首先它的成分是天然矿物质的,对人体没有伤害,三年免晒就算入住后也继续放置就可以持续的净化。它还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不仅可以快速的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还可以把它们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持续保障我们的后期净化不反弹。

4

  04新风去甲醛

  甲醛一直在释放,到一定的浓度就会危害健康。新风是最少每1小时全屋空气换一遍,所以只要有新风你家的甲醛浓度就会一直在被稀释。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2平米斩获A’DESIGN AWARD三项大奖设计云入选CCFA“零售数字化转型及技术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全屋除甲醛4步攻略:新房急住做好这4步,至少提前半年入住效率与品质齐驱,加汇门业吉仕诺深耕病房门工程项目通风≠除甲醛,这2点没处理好,通风再久也难逃甲醛反弹再超标家居清扫一步到位 iRobot让你从6·18开始做甩手掌柜谁说新房除甲醛通风最管用?晒晒实测通风半年的检测数据,打脸了吧爱尔卡之工匠精神华润质感涂料让建筑更显高雅华丽之感点亮东京银座的17年 见证海尔智家在日本的蜕变中国装企BOSS游学分享会在北京梵客家装圆满成功举行!HA艺墅设计院院长刘晓萍深度解读:用艺术提升生活之美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2平米斩获A’DESIGN AWARD三项大奖设计云入选CCFA“零售数字化转型及技术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全屋除甲醛4步攻略:新房急住做好这4步,至少提前半年入住效率与品质齐驱,加汇门业吉仕诺深耕病房门工程项目通风≠除甲醛,这2点没处理好,通风再久也难逃甲醛反弹再超标家居清扫一步到位 iRobot让你从6·18开始做甩手掌柜谁说新房除甲醛通风最管用?晒晒实测通风半年的检测数据,打脸了吧掌上明珠家居携新品狂欢618惠民置家节爱尔卡之工匠精神华润质感涂料让建筑更显高雅华丽之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