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6月30日—7月3日变色龙家居全新姿态亮相成都家具展

icon 2021-05-31 16:27:59
icon 0

摘要:2021年6月30日-7月3日,第22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2021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21年6月30日-7月3日,第22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2021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成都市分会(成都市博览局) 、成都传媒集团、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支持,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四川中信泰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1

据了解,本次展会将云集1000余家全国知名品牌,吸引超过20万采购商、经销商、设计师等专业群体到场观展。今年展会将聚焦时尚、潮流、创新,展现理想生活方式,呈现前沿生活美学、展示家居消费新场景。

作为川派家居代表之一的成都变色龙家居也将亮相展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提供更多居家解决方案。变色龙家居成立于1994年,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双流九江,经过27年的积累,如今公司拥有近百万平米的花园式现代化生产基地,是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全国领先的综合型家居企业。据悉,变色龙家居2021招商峰会也将在6月28日拉开序幕。

随着消费升级迭代,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家居刚需时代正在被个性化、智能化需求所取代。近年来,变色龙家居也在不断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当代年轻群体需求喜好,发展战略进行了多次转型升级,在擅长的领域以外寻求新的发展空间。

如今,变色龙家居产品涵盖了卧房、客厅、餐厅、书房等全屋家具,包含现代、极简、轻奢、新中式、简美、欧式美式、中式、北欧等多样化家居风格,为消费者创造温馨、和美、个性、自然主义和现代气息的居家文化。

变色龙家居从去年开始,一直在发力定制市场,先后提出了拎包入住、全屋整配概念。此次展会上,全屋整配产品线也将隆重与大家见面,旨在以全屋设计为引领,为消费者提供成品、定制、软装、微改微装为一体的服务方案,让消费者享受舒适便捷,拎包入住的家装配套新体验。

从成品家具到全屋整配,变色龙家居以多样化产品布局,以优质服务为消费者保驾护航,发力细分市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每一步发展变色龙家居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品质优先的原则,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居家生活环境。

2021年6月30日-7月3日,变色龙家居将以全新的姿态亮相成都家具展,6月28日招商峰会也将在成都启动,更多精彩内容我们敬请期待!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5B01展位欢迎您的到来,与成都变色龙家居一起遇见生活,遇见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京东×美的冰箱618第一波“薅羊毛”攻略来了!“焕新者联盟”带你减减减家里有这几样东西,建议尽快处理,新房气味大,多半是它们导致的为什么专业甲醛治理速度快?这些内幕藏不住了,新房急住的快收藏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启幕加速净化新房甲醛的5种方法,通风只排第3,其它方法都很实用助力碳减排 晨阳水漆携“居美易2合1”新品开启行动鸥鱼思嘉民宿品鉴会在开封祥符区西姜寨举办用科技打造健康家纺,上海珍奥获“科技创新领军企业”殊荣《最美的屋檐》暖心收官!美的智能家电引领慢综艺营销新模式能蒸善烤,烹饪可以如此简单!海信蒸烤箱C701使用评测「成都」走进天府之国 与爱跑一起寻找滤镜里的夏天除甲醛和吸甲醛一字之差,区别却很大,看你家选对了没?京东×美的冰箱618第一波“薅羊毛”攻略来了!“焕新者联盟”带你减减减家里有这几样东西,建议尽快处理,新房气味大,多半是它们导致的为什么专业甲醛治理速度快?这些内幕藏不住了,新房急住的快收藏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启幕加速净化新房甲醛的5种方法,通风只排第3,其它方法都很实用助力碳减排 晨阳水漆携“居美易2合1”新品开启行动鸥鱼思嘉民宿品鉴会在开封祥符区西姜寨举办用科技打造健康家纺,上海珍奥获“科技创新领军企业”殊荣《最美的屋檐》暖心收官!美的智能家电引领慢综艺营销新模式能蒸善烤,烹饪可以如此简单!海信蒸烤箱C701使用评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