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过数十套房子,总结出来的新房除甲醛指南,不会的就照着做

icon 2021-06-04 10:20:01
icon 0

摘要:随着夏季的到来,新房装修也渐渐的进入旺季。不过室内甲醛污染、甲醛超标问题困扰着每

随着夏季的到来,新房装修也渐渐的进入旺季。不过室内甲醛污染、甲醛超标问题困扰着每一个家庭。尤其现在天气炎热,甲醛的化学分子越来越活跃,室内浓度也随之直线飙升,在房间里飘来飘去的。下面是装修过数十套房子的老师傅总结出来的新房除醛指南,这几个除甲醛指南是最实用的,不会的照做就行了。

1

妙招1、风扇辅助法

不管什么季节,通风是降低甲醛含量的不错方法,不仅可以净化室内空气,还可以有效的降低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浓度。遇到天气不好的时候也可以用风扇来辅助吹风,让室内的空气流通起来从而降低了室内的有害物质含量,也就是说十个电风扇的说法是有一定效果的。

2

妙招2、吸附分解法

百藻纳是专业治理机构常用的除醛材料,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炭包的十几倍,并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分解甲醛,三年免晒,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更适合新房急住的情况使用。

3

妙招3、盐水擦拭法

甲醛等有害气体是易溶于盐水的,用轻度盐水擦拭这些家具表面,可以带走附着在表面的有害物质,从而起到去除异味的效果。

4

妙招4、分解媒喷涂法

家具污染是比较难处理的,目前主流的有效方法还是喷涂处理,选用分解媒、百藻喷剂这样一类的天然喷涂材料来针对家具喷涂处理使用,对去除家具异味效果明显,它相比普通喷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拯救装修急住除甲醛,满满干货建议收藏,简单到照着做就行万元价位最具性价比的按摩椅 2021最新实测(荣泰、奥佳华、傲胜、西屋)这几种除甲醛方法再急也不建议使用,入住后再反弹危害更大这5种方法是装修甲醛的真正克星,用过3个以上的都是除甲醛高手这4种实测出来的除醛方法最适合新房急住,至少可以提前半年美的冰箱601焕新开门红直播大牌冰箱、超值福利引观众抢购!原来内行人都是这样除甲醛的,难怪一个月就敢搬新家,方法太实用新房入住后浑身不舒服?问题可能出在装修污染上,建议做好这3点新房入住3年甲醛依旧超标,高温甲醛再反弹,全因这3点没做好喜德瑞亮相泛家电行业峰会 分享零碳创新和减排经验新房没气味就能住?别冲动!听完内行人分析再做决定也不迟新房老是有气味,别指望通风了,内行人通常会用这4招拯救装修急住除甲醛,满满干货建议收藏,简单到照着做就行万元价位最具性价比的按摩椅 2021最新实测(荣泰、奥佳华、傲胜、西屋)这几种除甲醛方法再急也不建议使用,入住后再反弹危害更大这5种方法是装修甲醛的真正克星,用过3个以上的都是除甲醛高手这4种实测出来的除醛方法最适合新房急住,至少可以提前半年美的冰箱601焕新开门红直播大牌冰箱、超值福利引观众抢购!原来内行人都是这样除甲醛的,难怪一个月就敢搬新家,方法太实用新房入住后浑身不舒服?问题可能出在装修污染上,建议做好这3点美敦力创新中心(成都)正式揭幕 助力本土医疗服务升级新房入住3年甲醛依旧超标,高温甲醛再反弹,全因这3点没做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