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天府一号独栋商墅定制推介会成功召开

icon 2021-06-07 14:49:00
icon 0

摘要:6月6日,红星美凯龙在天府一号商场举行了“红星美凯龙天府一号独栋商墅定制推介会”。

  6月6日,红星美凯龙在天府一号商场举行了“红星美凯龙天府一号独栋商墅定制推介会”。

  活动现场邀请到了红星美凯龙集团助理总裁陈凯先生、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副总经理兼西藏省营发中心总经理薛胜光先生、成都朗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邱伟先生、成都洛克尚品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帅先生、成都至尚至美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妍女士以及各界嘉宾和媒体朋友参与本次活动。

  红星美凯龙集团助理总裁陈凯先生提到追求家居美学发展、提升家居品味一直是红星美凯龙坚持的使命,在这一前提下,集团立足现下局面,抢占先机,预测未来城市生活的发展方向,打造了适用未来家居消费环境和氛围的天府独栋商业别墅项目。

  嘉宾成都至尚至美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冠荣先生及洛克尚品家具有限公司董事上梁帅先生对天府一号独栋商墅推介会的举办表示了衷心的祝福与期盼。他们相信红星美凯龙的独立商墅项目,未来带来的不仅仅是具象的家居产品,更是极具魅力的艺术体验和衍生的精神感知,赋予家居产品能够与消费者对话的空间,在未来,天府一号独栋商业项目在天府新区必将是家居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

  接下来,红星美凯龙成都天府一号常务副总经理王小斌先生为现场的领导嘉宾们带来了本次天府独立商墅的宣讲。

  天府独栋项目位于***新区——天府新区。天府新区整体规划1578平方公里,有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汽车制造、金融六大核心产业驱动,是西南地区的“公园城市先行区”,也是成渝经济圈的重要建设者。

  天府一号独栋商墅纵穿剑南大道,横跨牧华路,毗邻怡心湖公园,周边1、5、8号地铁环绕,6、9、22号线地铁正在修建中。项目未来预计覆盖十万量级的存量房资源。目前,项目已经完成消防整体验收,在本月14号开始品牌落位,12月31日将完成开业。

  占地达到6万方的天府一号独栋商墅作为红星美凯龙布局天府新区的一部分,周边拥有已经开业的16000㎡的天府一号家居MALL,待交付的3栋甲级写字楼,1栋超五星级酒店。项目四大板块全部由集团公司自资自建自营。

  在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天府一号独栋商墅推介会圆满落幕,天府独栋的发布,是红星美凯龙极具历史意义的一刻,它承载了许多人的心血与希冀,我们必将倾尽所有,不负期望,共创下一个辉煌!

  最后,红星美凯龙天府一号商场招商经理何爽带领各位领导嘉宾参观了天府一号独栋商墅的现场。

  品牌力作,耀世绽放,为极致生活而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敦力创新中心(成都)正式揭幕 助力本土医疗服务升级成都首家戴森官方直营体验店盛大开幕 打造西南健康家居新地标浪眼观察丨以“美”为核心的门窗,怎么玩出花儿惊艳亮相厨卫展 帝王洁具智慧空间深得人心一张图了解雅之轩五星服务365体系“都市生活家 设计艺术+” 美克家居A.R.T.品牌设计师中国之旅登陆蓉城新作丨ACE新作:澜·岸 生活与艺术之舞跨界放大招!蒙娜丽莎发布2021成品家具岩板新品帝王洁具智慧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掌上明珠家居携新品狂欢618惠民置家节明星空降,豪送电视,这个周末绵阳嗨翻了!从MAY感到美感—— 三禾门窗设计合伙人计划精彩启程新房装修,想要轻松除甲醛,那么“穷装”反而更实用谁才是异味源头?直播间上演“狼人杀”,净味调查局揭秘凶手!用了这几个除甲醛方法之后,发现真心有用,通风、绿植通通走开“世界环境日”聚焦家庭饮用水 A.O.史密斯“神器”拯救“中国胃”装修除甲醛最快的5种方法,看到第3个就明白自己错在哪里了顾家布艺携手国际名模何穗 西安发布中国年轻人的深睡科技床垫装修除甲醛很多人忽略了这1步 教你正确方法不必担心甲醛反弹装修除甲醛的3个建议,晾房半年不存在的,最快一个月就能住4999元净味冰箱被带走!签约美的冰箱带货王,幸运儿名单已揭晓楷模优质生活哲学:家,是看得见的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