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幸第一次装修时就做了这几个决定才没有踩雷,入住两年发现真香

icon 2021-06-11 16:18:17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后,去甲醛就是一个大问题。在装修时选用的涂料、壁纸、家具、胶水、瓷砖、洁具等,各种装修装饰材料或多或少都含有化学污染物,而这些污染物对人体都会产生不少的危害。

新房装修后,去甲醛就是一个大问题。在装修时选用的涂料、壁纸、家具、胶水、瓷砖、洁具等,各种装修装饰材料或多或少都含有化学污染物,而这些污染物对人体都会产生不少的危害。所以在新房装修完毕后,怎样去除污染物则成了一大难题。

1

有的人想要快速入住,就想了各种各样的方法,而在除污的过程中,不少人都陷入了除醛误区。

误区1、绿植净化

绿萝、吊兰和红豆杉等绿植确实有净化空气的作用,但它们的净化作用和范围是非常有限的,如果想要起到真正的净化作用,除非把家里所有的地方都摆上这些绿植,这显然是不太现实的,绿植除甲醛别太当真,美化一下家里环境还是不错的。

误区2、活性炭除甲醛

活性炭可以吸附甲醛,但是吸附一定量后就会出现饱和,如果长期放置忘记晾晒就容易产生二次污染,饱和的活性炭本身就是一个污染源。

那么在新房装修的时候怎么做,才能避免踩雷呢?

方法一、开窗通风

通风是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式,让室内外空气流通起来,同时打开家具橱柜门,还可以加速装修污染的释放和散发。一些通风不好的户型或角落,可以借助风扇来加速室内外空气的流通,同样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2

方法二、放置净化包

百藻纳是天然矿物净化材料,比较受专业除醛师青睐,因为它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更快,而且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使用过程中也不需要晾晒,相比传统炭包,用起来更方便,净化速度也要更快,更适合新房急住使用。

3

方法三、盐水擦拭家具

甲醛溶于盐水,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溶解并带走部分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污染,能减少家具异味的散发,从而减少了污染的释放。

4

再次提醒家里装修过的朋友,甲醛污染一定不能坐视不理,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一定要除甲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