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空”霸屏 天府丽都家居斩获亿万流量

icon 2021-06-15 15:45:52
icon 0

摘要:自6月起,天府丽都全新大屏广告陆续登陆各大机场、高速、高铁、商场等广告位,凭借核心传播平台特有的流量优势,天府丽都再次向亿万家居消费者传递“创新引领市场,品质决定一切”的品牌发展理念。

2021年是天府丽都开启“大品牌”战略的核心年!

自6月起,天府丽都全新大屏广告陆续登陆各大机场、高速、高铁、商场等广告位,凭借核心传播平台特有的流量优势,天府丽都再次向亿万家居消费者传递“创新引领市场,品质决定一切”的品牌发展理念。

1

2

机场过道处广告


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提升,天府丽都通过数年如一日的不懈努力,日益受到终端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此次“海陆空”广告投放力度之大,点位优势之强,时间跨度之长,无论是在品牌塑造、终端曝光,还是从效果引流、助力经销商方面,都表现出强劲的传播势能,都凸显了天府丽都不断推进品牌赋能的服务导向。

3


4

机场安检处广告


产品的精心研发打磨,品牌力的凝聚与提升,巨额的广告投入有预见着天府丽都全方位升级!随着品牌影响力提升,2021年开年以来,天府丽都家居招商火爆,越来越多的经销商都选择加入天府丽都的大家庭一起追寻更大的梦想。

5


6


7

高速高炮广告


简约时尚、个性鲜明,适宜多样化家居风格,将中西艺术与文化元素融入其中,天府丽都演绎高品位、高品质的客厅休闲文化!而天府丽都一系列“大动作”的背后是可以让经销商专心踏实的做市场,把天府丽都家居带进给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时尚的高品质生活。

8

蓉城天府,繁华丽都!6月27-29日,天府丽都第五届经销商财富论坛将在天府之国——四川成都正式拉开帷幕!届时,活动现场将会有新品首发、名师指路、明星聚集等诸多震撼环节共同开启。同期6月30-7月3日,天府丽都也将登录第22届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5号馆B02展位,新产品、新形象、新赋能……诚邀广大经销商朋友的参观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除甲醛别在只用这几种了,效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天猫家装&喜临门:完善家装网购“最后一公里”怎么判断新房甲醛是否超标?这些方法一看就会全屋定制家具有必要除醛吗?看完你就明白了变色龙家居全屋战略布局 吾家宅配打造拎包设计美学馆夏季新房甲醛反弹越来越多 学会这几招才知道有多爽为什么用炭包除甲醛的人越来越少,十年老师傅道出真相沪上新田 开启未来 新田360广场【上海康桥店】打造品质社交生活空间十月稻田营销升级 携手乡村爱情打造原汁原味生态东北品牌共同体这才是真正的甲醛克星 流程操作简单又实用卡萨帝现身德国800年城堡在英国:海尔智家嵌入式市场份额翻番除甲醛别在只用这几种了,效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天猫家装&喜临门:完善家装网购“最后一公里”怎么判断新房甲醛是否超标?这些方法一看就会全屋定制家具有必要除醛吗?看完你就明白了变色龙家居全屋战略布局 吾家宅配打造拎包设计美学馆夏季新房甲醛反弹越来越多 学会这几招才知道有多爽为什么用炭包除甲醛的人越来越少,十年老师傅道出真相沪上新田 开启未来 新田360广场【上海康桥店】打造品质社交生活空间十月稻田营销升级 携手乡村爱情打造原汁原味生态东北品牌共同体这才是真正的甲醛克星 流程操作简单又实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