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活性炭除醛真的有用吗?只有用过才敢给答案

icon 2021-06-16 10:45:16
icon 0

摘要:甲醛是隐藏在现代家庭里很难摆脱的室内空气污染物质,装修所使用的乳胶漆、玻璃胶、石膏板、家具、壁纸、涂料地板都会释放甲醛

甲醛是隐藏在现代家庭里很难摆脱的室内空气污染物质,装修所使用的乳胶漆、玻璃胶、石膏板、家具、壁纸、涂料地板都会释放甲醛,甲醛的危害也远比我们想象的要恐怖,无处不在的甲醛,就像是给家里装了一颗定时炸弹。

提到除甲醛相信很多人都比较头疼,知道甲醛的治理方法大都是从网上搜索的或者是听到的一些别人的经验之谈。应用比较广泛的活性炭成了大多数人心中近乎完美的存在,价格低廉,吸附力强。那么活性炭真的可以切实有效的药到病除吗?下面来听听内行人的解释。

1

活性炭通过其内部错综复杂的空隙,来吸附的有害物质,由于价格比较亲民民,所以在生活中的应用也是相当的广,不过多数人只知道炭包可以吸甲醛,却很少有人知道活性炭无法分解甲醛等污染物,所以他的吸附是会饱和的,不及时晾晒的话,还有可能再释放,造成二次污染。所以对于急住或者污染比较大的人群是不适用的。

知晓了真相之后,我们要跳出活性炭的圈套,寻找真正可以治理好甲醛问题的方法。

方法一:通风去甲醛

门窗全部打开,促进空气的循环,这样可以通过空气的流动将有害气体排放到室外,操作简单又有效,对于一些无法挪动的大型家具,是吹不到风的,在通风不畅时需要采取其它方法降低甲醛浓度。

2

方法二:吸附分解甲醛

3

百藻纳通过把有吸附性能的矿物原材料进行二次活化造孔,使得孔隙率得到极大的提高,吸附作用可以达到活性炭的几十倍,不仅吸附力更强,而且生产过程中融合了分解成分,这样就完全避免了使用中产生二次污染的问题。

4

方法三:绿植辅助净化甲醛

部分绿植是有净化空气作用的。装修完成后建议买一些去除甲醛的绿色植物,像吊兰、绿萝、虎尾兰及芦荟等等。这些植物不仅可以起到辅助净化的作用还能让家里有生机,是个不错的选购。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