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暖暖健康家纺走进生活改变生活

icon 2021-06-16 15:40:50
icon 0

摘要:时代的进步是一个推陈出新的过程,并且涉及各个领域。今天我们要说一说家纺的进步给我们带来什么改变。

  时代的进步是一个推陈出新的过程,并且涉及各个领域。今天我们要说一说家纺的进步给我们带来什么改变。

1

  日常生活中由于自然环境影响,人员之间或人员与物品之间的接触方式等因素,难免造成致病细菌的滋生和污染,引起人体疾病,威胁人类的健康。就生活日用品而言,现时期人们所经常接触特别是穿着用度及铺盖用的物品,如毛巾、内衣、被褥、床单等棉纺织用品极易使人体直接感染病菌。

2

  甚至很多人忽视伪劣产品的危害。很多低价家纺产品是用废、旧、假原料和劣质染化料生产的。这些伪劣产品的标识上标注的是100%棉,实际上掺杂了相当比例的化学纤维。这类低质的普通化纤价格比棉纱低,但不透气,吸水排湿性差,易起毛球,用它洗脸,会刺激皮肤;用来擦拭家居等物品,也擦不干净,物体表面会有水渍残留。更为严重的是,某些生产企业还使用一些禁用的染化料,这些染化料中含有苯氨致癌物质。

  因此,如何提供优质的棉纺织用品和改变纺织用品的习惯成为了重中之重。北京旭智泓添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授权于云润峰集团,旗下的枫叶暖暖纯棉纱布巾系列打造健康家纺理念,涵盖了我们生活中所需的所有巾类产品。

  枫叶暖暖纯棉纱布巾所有产品均采用的是新疆长绒棉,纺织均匀,手感柔软厚实,吸水性极佳,染色符合国家标准,为用户打造更舒适健康的巾类使用便准!

  同时,旭智泓添也将产品和公益慈善完美结合。不断优化完善家纺产业链和专业市场平台功能,通过一系列的使用与推广,努力让全民接受新的健康习惯模式,以达到提升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