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装修的新房还挺满意的,检测后发现还是甲醛超标

icon 2021-06-18 14:07:46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环保越来越重视,家是每个人的港湾,是每个人的身体和灵魂的栖息之地,人们对家居环境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环保装修也越来越受人们重视,如果要想装出一个舒适的家居环境,您必须注重家居装修的每个环节 。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环保越来越重视,家是每个人的港湾,是每个人的身体和灵魂的栖息之地,人们对家居环境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环保装修也越来越受人们重视,如果要想装出一个舒适的家居环境,您必须注重家居装修的每个环节 。装修中的许多环节,直接关系到使用者的健康。选材时大家都会选择带有环保标签的产品,但仍有业主反馈,明明家里装修用的都是环保材料,怎么装修完还是有难闻的刺鼻味道呢?经过检测发现,甲醛仍超标。那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说好的环保为什么依然甲醛超标呢?

1

1.使用材料环保,但安装过程并不环保!

如果材料是货真价实的环保,那为什么还会出现甲醛超标?这可能就跟安装过程中使用的胶水有关。很多业主在装修时往往只关注材料本身,却忽略了看起来不起眼的材料黏合剂。

2

2.还要考虑家具建材污染的叠加效应

在一间装修过的房间内,单个材料的甲醛释放量可能都在国家规定安全范围内,但是在有限的空间内地板、涂料、墙纸、家居等多种材料污染源加在一起,甲醛超标的可能性就很大了,这就叫做“叠加效应”。

3

环保材料虽然环保,但并不是无醛。现代的工业水平还没办法做到完全无醛,所以针对刚装修好的新房,一定要做好除甲醛工作再入住。下面几种除醛方法,操作简单,除醛速度还快,一起学起来吧。

方法一: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机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除甲醛方法,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有很多种,选择明确标注能够除甲醛等装潢污染物的,在挑选净化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净化器的CADR值,即净化器的输出空气比率,当净化值CADR越高,它净化空气的效率就越高。

4

方法二:物理吸附

5

物理吸附是最安全可靠的除甲醛方式,炭包和百藻纳是比较常用的吸附材料,炭包适合轻度污染同时需要定期的晾晒和更换,以免出现吸附饱和的问题。百藻纳是近年来治理工程师比较青睐使用的净化材料,它可以吸附并分解甲醛,三年免晒,更适合急住或重污染的情况使用。

6

方法三:植物净化

绿色植物对新家的甲醛,苯系物等污染也有一定的去除能力,只不过去除能力有限,所以我就放最后了。一般来说,绿萝,吊兰等净化能力是植物中比较好的,很多家庭都会摆放一些植物,既养眼又能净化空气!同时植物的生长情况反映着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75派T30L智能跳绳接入 HUAWEI HiLink 生态,618再添居家运动智慧之选共育未来人才 大金再次助力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海信冠军油烟机超强“吸引力” 带你分析作为实力担当如何引爆全场新买的家具气味大,搬回家后可以先做这几件事,告别污染装完新房,不顾阻拦做了这些除醛决定,一个月就入住了东芝雾语冰箱销售火爆,推高卖新获阶段性成果,618必选清单!建议大家:不要总是指望炭包除醛了,用这些方法又快又好诚心建议:千万别再跟风这样除甲醛了,妥妥的智商税中国东极岛,“挑战吧净味君第二季之一级带货王”巅峰成团赛,名单揭晓!揭秘: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装修第二套房子果断选择“家徒四壁”的装修风格,甲醛至少少一半新房装修异味反反复复,怎么去除顺序很重要,跟着做轻松搞定75派T30L智能跳绳接入 HUAWEI HiLink 生态,618再添居家运动智慧之选共育未来人才 大金再次助力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海信冠军油烟机超强“吸引力” 带你分析作为实力担当如何引爆全场新买的家具气味大,搬回家后可以先做这几件事,告别污染全民太子月|618年度钜惠 最高9999元免单大奖等你拿!装完新房,不顾阻拦做了这些除醛决定,一个月就入住了东芝雾语冰箱销售火爆,推高卖新获阶段性成果,618必选清单!建议大家:不要总是指望炭包除醛了,用这些方法又快又好对标京东天猫年中大促 土巴兔入局“家电618”东方文化复兴一场国潮国货视听盛宴 6月20日聚焦天府一号看红星美凯龙表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