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智造新未来 2021太子家居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icon 2021-07-13 18:37:42
icon 0

摘要:6月29——7月1日,智造新未来——太子家居新品发布会在中国·成都邛崃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事业合作伙伴,意向合作者汇聚到公司总部,共谋多赢发展大计,共享家居潮流盛宴。

   629——71日,智造新未来——太子家居新品发布会在中国·成都邛崃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事业合作伙伴,意向合作者汇聚到公司总部,共谋多赢发展大计,共享家居潮流盛宴。

众多新品惊艳亮相

  开创舒适家居新境界

  此次发布会持续3天,全国经销商及意向伙伴浩浩荡荡汇聚在总部工厂展厅。太子家居的工作人员早已精心准备,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各位经销商莅临选购。活动现场,40000平米精装升级展厅里众多新品惊艳亮相,受到大家的热烈追捧。

  近年来,以80后、90后为代表的中国年轻一代正在代表家居消费的新需求,他们不仅有敏锐的鉴赏眼光,更是格外注重家装产品的可持续性发展,对产品的风格、实用、品质、价格、环保等有多方维度综合考量。

  因此,针对家装需求主体年轻人的生活变化、趋势和需求,太子家居不忘初心,不断探索创新,对产品进行优化迭代,目前已成长为行业内的影响力品牌。无论是意式极简的季唯系列、现代时尚的艾图系列还是舒适美观的置美智家系列……都频频引发经销商注目,订货气氛如火如荼。

  22年不断探索创新

  引领家居行业新局面

  面对瞬息万变的家居市场,传统家居面临获客成本高、商场人流减少、业绩增长受阻等诸多的困境,竞争显得格外的激烈。太子家居顺应市场变化,披荆斩棘、坚守创新,助力经销商伙伴们阔步向前,携手再创辉煌。

  目前,太子家居的产品以多风格全品类的组合满足市场各类消费者的需求,更是从全案思维出发,以空间设计作为最前端的中央调度系统,指导全屋定制、成品家具、软装配饰进行最优组合方案,对用户需求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成为一站式家居服务的典范。

  新品发布会期间,经销商伙伴们在40000平米全方位沉浸式的家居展示中心或卧或坐体验新品,流连忘返。现场众多的新品以更加潮流化的设计风格呈现出更加多样化的年轻化搭配方案,全面丰富的产品线,让大家对未来市场充满信心。

  新品品鉴

  全屋定制智能生产线

  助力家具产业信息化

  定制家居能够更好的利用空间,功能化更完善,个性化突出,满足消费者对理想的家居配置要求,也是市场炙热的需求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太子家居全屋定制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首次公开亮相,专业讲解师带领大家参观一体化生产车间,助力家具产业实现信息化、智慧化生产。

  太子家居为了提高产能,2020年投资亿元在三期智能生产基地引进先进设备,建立定制生产线。全新的生产线采用数字化管理,柔性化生产更有利于降低成本,提高产能效率。众多经销商参观了全屋定制生产线的开料、封边、排钻、开孔、智能分拣和包装环节,纷纷赞叹公司的实力雄厚。

  “智造新未来”太子家居深耕行业22年,依靠多年在成品家具领域的设计、智造、销售等多方面的优势,以产品+营销战略为核心,以设计为引领,将成品家具、全屋定制、软装配饰进行有机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家居生活方式解决方案。太子家居希望与更多有志之士合谋博天下,共赢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艾图新品上市┃线条简约流畅 用那一抹松石绿惊艳时光伊恋全屋定制“空间X时间”生活边界秀暨宽窄智家品牌发布会舒是智能家居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帝王洁具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飞宇门窗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浪眼聚焦丨川越10年,全新登场的居然之家新在哪里?“社群赋能建生态,聚势共享赢未来”英皇岛门窗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海绵时代李勇:海绵时代,开启“国人深睡”时代《亲爱的设计》线下沙龙,一起来摆设计圈儿的知心龙门阵!德国海蒂诗Hettich携最新空间解决方案亮相成都家具展 持续看好西部市场2021成都家具展盛大开幕,开一家店卖一座城,慕百合家居闪耀全场!造一流产品、守一流信誉、做一流服务,誉歌家居闪耀2021年成都家具展!艾图新品上市┃线条简约流畅 用那一抹松石绿惊艳时光伊恋全屋定制“空间X时间”生活边界秀暨宽窄智家品牌发布会舒是智能家居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帝王洁具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飞宇门窗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4040中国(四川)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 荣耀启幕除甲醛的干货分享,都是实测过的,有需要的赶紧收藏新房除甲醛通风到底是助攻还是鸡肋?别纠结,配合这几招效果翻倍这几个除醛方法选的挺明智的 入住半年也没有出现甲醛反弹的情况浪眼聚焦丨川越10年,全新登场的居然之家新在哪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