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美智家新品|尽情享受自由与浪漫的简美轻奢风

icon 2021-07-27 18:28:25
icon 0

摘要:说到美式生活 就不能不提美式家居 美式家居就像是一杯鸡尾酒 它融合了各个民族的文化 五彩斑斓,富有层次感 同时还带着骨子里特有的自由与不羁

  说到美式生活

  就不能不提美式家居

  美式家居就像是一杯鸡尾酒

  它融合了各个民族的文化

  五彩斑斓,富有层次感

  同时还带着骨子里特有的自由与不羁

  自由、浪漫、舒适

  美式家居的灵魂

  而兼容并蓄的美式家居风格

  为人们提供了多元化的生活选择

  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捧

  随意的生活态度,追求创新的精神,崇尚高品质和实用的物质也正是置美智家的设计理念,就如这款ZM9060沙发,第一眼就被它明艳质感的外形打动。

  主体沙发挺阔大气,选用景泰蓝做主色调,再以百合白色中和及金色点缀,色彩鲜明、层次强烈呈现出令人沉沦的方雅格调。

  景泰蓝是一种饱和度略高的纯粹蓝调,明亮莹润,令人想起带着五千年文化底蕴的珐琅器,典雅、唯美、余韵悠长。

  景泰蓝有着与生俱来的高贵与优雅,使得它无需再多的缀饰,就能呈现出令人迷醉的魅力。这种明亮的蓝调最为适合与白色搭配,以跳跃的金色点缀更像是锦上添花,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 不经意中便勾勒出一种优雅式的浪漫。

  仅仅颜值好看,对于沙发显然来说是不够的,舒适和耐用更是必不可少的。而ZM9060所用的材料从内而外的高级质感,会让人体验到骨子里的舒适。

  首先来看面料层,沙发扶手面采用亲肤硅胶皮,无毒无味、弹性强,材料可用于医药、工业及食品行业,健康舒适绿色环保,易清洁打理。

  座包更是采用以色列进口三防面料,防水、防霉、阻燃,落座更安心,先进环保科技,经久耐用。

  座包填充物决定了沙发的整体座感舒适度,本款沙发选用整块定制的高回弹海绵,海绵泡孔直径大小混合分布,具有超强的回弹性与透气性,坐感舒适,软硬适中,细腻柔软帮助身体释放压力。

  再说说沙发的弹力系统,它决定着沙发的舒适性和整体寿命,ZM9060沙发采用的是抗冲击和抗挤压的高弹性S型拱簧,它的强度和爆发力非常好,正常使用,10万次以上都不会变形。

  沙发内架采用进口落叶松木材,外观更自然,木质结实耐用,绿色环保,家里老少均可放心使用整切工艺制造保证了木质的纹理贯通,承受力更加均匀,整体更加的牢固耐用。

  本款沙发脚设计在外面,由整块的实木裁切而成,大大提升支撑和承重的稳定性,保证了沙发底部不受磨损、整体清洁干燥。喷漆上环保漆面,金色光泽彰显出奢华品质

  太子旗下的置美智家新款ZM9060沙发,打破传统与沉闷,线条设计简洁时尚,色彩鲜明有个性。舒适实用的款型经得起岁月的洗礼,能够带给家庭静谧而温馨的情调空间。让所有时光里的优雅,在此停留。

  推荐搭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