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被蒙蔽了,这些方法都是治标不治本的,小心中招

icon 2021-07-29 15:08:41
icon 0

摘要:很多人由于对甲醛污染不够了解,所以在除甲醛时也是不知要采取什么方法,因此会去网上寻找一些除醛方法。

很多人由于对甲醛污染不够了解,所以在除甲醛时也是不知要采取什么方法,因此会去网上寻找一些除醛方法。但我们要知道,现在网络信息发布的门槛极低,其中有很多信息都是不具有权威性,乃至不具有真实性的。因此对于除甲醛的方法,网络上也不乏无效方法,我们一定要擦亮双眼,谨慎选择。

1

下面这几个就是治标不治本的,小心中招!

1、果皮:

任何的果皮、洋葱等都是没有除醛作用的,因为它们既不能吸附甲醛,也不能分解甲醛,能做的只是将室内的异味掩盖住,从而使大家产生甲醛被除掉的错觉,仅此而已。

2、绿植:

绿植虽然是天然的净化器,不过它的吸附甲醛能力还是非常有限的,我们要想凭借绿植将甲醛全部除掉,那就是过于天真了。因为绿植能够除掉的甲醛含量是微乎其微的,充其量只能作为一种辅助除醛的方法来用。

3、通风:

有些人要说了,通风不是最有效的除醛方法吗,的确,通风对去除甲醛的非常有帮助的,但是前提的不能单一的靠通风来去除,那样是治标不治本的。

上面有无效的,也有无效的,像通风我们可以一直保持,但除此之外我们还能用哪些方法来实现快速有效安全的处理甲醛问题呢?下面这些方法是首选。

方法一、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适合密闭的时候使用,由于天气和地区气候的影响,很多时候我们并不能实现开窗通风,这时候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选择性的使用净化器来配合辅助净化,可以部分替代通风的作用,在能正常通风的情况下,可以再调换成通风,这样操作不耽误净化,对加速净化效果也是不错的。

2

方法二、活性炭

固体活性炭具有孔隙多的特点,对甲醛等有害物质具有很强的吸附作用,活性炭表面积越大,能接触到的甲醛分子越多,吸附效果越好。不过由于炭包没有分解作用,所以适合轻度污染使用,并且记得定期更换。

3

方法三、分解颗粒

4

分解颗粒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净化材料,上面说到炭包需要更换,而这个就不需要,比较常见的就有百藻纳、蓝洛石等等。百藻纳是天然矿物质的,并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有效的吸附并且分解甲醛,三年免晒,可以持续的净化新房并且不反弹。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污染除甲醛外 还有哪些可怕的致癌物,你可能还不知道为什么很多家庭不再选择老三样除醛,因为用了才知道有多鸡肋颠覆自己!卡萨帝驶向场景赛道新房装修后可以马上开窗通风除醛吗?还有哪些方法值得试试呢在意大利:海尔智家米兰设计周展示智慧场景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比专业治理还好“聚力创变,激扬远航”欧塞堡门窗2020年大型迎新盛会环保板材到底有没有E0级别?还需要怎么做才能实现新房急住床垫龙头喜临门发上半年预增公告,自主品牌延续高增态势床垫龙头发力稳增长 喜临门日销床垫超9500张解读喜临门管理层年轻化:持续引领新消费市场增量建议装修小白:装修选材怎么选才能控制甲醛污染,值得一看新房污染除甲醛外 还有哪些可怕的致癌物,你可能还不知道帝安姆新品发布会丨刘奇“行业竞争激烈,原地踏步必将淘汰”17万人打卡广州建博会,帝标橙色盒子解锁全屋家居新未来!为什么很多家庭不再选择老三样除醛,因为用了才知道有多鸡肋颠覆自己!卡萨帝驶向场景赛道新房装修后可以马上开窗通风除醛吗?还有哪些方法值得试试呢在意大利:海尔智家米兰设计周展示智慧场景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比专业治理还好“聚力创变,激扬远航”欧塞堡门窗2020年大型迎新盛会环保板材到底有没有E0级别?还需要怎么做才能实现新房急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