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污染不容小觑 科学有效的治理才能实现新房安全入住

icon 2021-07-29 15:53:29
icon 0

摘要:装修污染是不容小觑的,其中甲醛、苯和tvoc是最常见也是我们需要特别重视的装修污染。

装修污染是不容小觑的,其中甲醛、苯和tvoc是最常见也是我们需要特别重视的装修污染。

1

*甲醛是无色有刺激性的气体,没有特别的香味或者臭味,但是会刺激到我们的五官,容易被感知。超标的情况下会出现流泪、打喷嚏、咳嗽等症状,严重的甚至会引发致癌。

*苯是一种有香味的无色液体,装修时它开枝散叶,产生衍生物,叫做苯系物。它们具有较强的血液、神经和遗传毒性,令人神经衰弱、头疼失眠、眩晕,甚至引发贫血症、白血病。

*TVOC是一个庞大的团伙,可以进一步分为:烷类、芳烃类、烯类、卤代烃类、酯类、醛类、酮类和其他。由于数量种类巨大,至今仍无法完全了解所有成分对人体的影响,但已知的很多有害物质已经持续地伤害大家的身体。

2

认识到这三种比较常见的装修污染,并且了解了它的危害,但是在新房除醛的问题上很多人还是一知半解,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非常科学有效的除醛方法,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科学除醛一、开窗通风

通风是很有效的除醛方法,对于污染不大不急住的朋友可以选择通风半年以上来入住。不过对于急住的朋友可以在通风的基础上配合其他方法一起除醛效果更好。无论是否急住最关键的还是要坚持通风。

3

科学除醛二、持续净化

持续净化是非常重要的,甲醛释放周期长达3-15年之久,如果只是短暂的去除是无法实现安全入住的,所以建议可以使用非常安全有效的百藻纳除醛颗粒,它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不仅可以快速的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还可以把它们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持续保障我们的后期净化不反弹。

4

科学除醛三、渗透分解

为能更好更快的净化家具板材内部的污染,最好使用天然分解媒对家具板材进行喷涂,它会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深层渗透诱导分解,对加速家具异味和污染的净化能起到非常不错的作用。

5

科学除醛四、擦拭家具

很多时候,家里装修完并没有什么气味,但家具搬进去后味道就出来了,这时候我们除了可以给家具喷涂分解媒外,如果有时间的话也可以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甲醛等有害气体是溶于盐水的,用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带走一些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从而可以有效降低家具异味。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卡萨帝:成为行业的高端符号 却又走向场景的赛道不要被蒙蔽了,这些方法都是治标不治本的,小心中招新房污染除甲醛外 还有哪些可怕的致癌物,你可能还不知道为什么很多家庭不再选择老三样除醛,因为用了才知道有多鸡肋颠覆自己!卡萨帝驶向场景赛道新房装修后可以马上开窗通风除醛吗?还有哪些方法值得试试呢在意大利:海尔智家米兰设计周展示智慧场景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比专业治理还好“聚力创变,激扬远航”欧塞堡门窗2020年大型迎新盛会环保板材到底有没有E0级别?还需要怎么做才能实现新房急住床垫龙头喜临门发上半年预增公告,自主品牌延续高增态势床垫龙头发力稳增长 喜临门日销床垫超9500张卡萨帝:成为行业的高端符号 却又走向场景的赛道不要被蒙蔽了,这些方法都是治标不治本的,小心中招新房污染除甲醛外 还有哪些可怕的致癌物,你可能还不知道帝安姆新品发布会丨刘奇“行业竞争激烈,原地踏步必将淘汰”17万人打卡广州建博会,帝标橙色盒子解锁全屋家居新未来!为什么很多家庭不再选择老三样除醛,因为用了才知道有多鸡肋颠覆自己!卡萨帝驶向场景赛道新房装修后可以马上开窗通风除醛吗?还有哪些方法值得试试呢在意大利:海尔智家米兰设计周展示智慧场景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比专业治理还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