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 你会选择装修前还是装修后除甲醛

icon 2021-07-30 11:24:38
icon 0

摘要:室内装修日益盛行,甲醛对人体的危害也在日益的增加。

室内装修日益盛行,甲醛对人体的危害也在日益的增加。根据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报告显示,由于家装材料中甲醛等化学原料的大量应用,目前甲醛的超标情况已经屡见不鲜,全国新装修房甲醛超标率平均达到69.7%。

1

涂料、地板等的选择就像是承载着装修整体的基础,是环保装修的第一道任务,所以正确地选择合适的装修材料,也就关乎着能否从第一步起踏出无醛家装的脚步,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选择装修后除甲醛。

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气味的气体,已被世界卫生组织下属的国际癌症研究机构确定为1类致癌物质。在家庭装修过程中,甲醛无处不在,木质地板、衣柜、电视柜、榻榻米、床垫、窗帘、地毯等等都可能是它的藏身之

2

所以说,人们常常将甲醛超标危害比作猛虎,并不无道理。若想远离伤害,一定要在装修后做好除醛工作。来看看以下几个方法吧。

方法一、开窗通风

新装修好的房子要去除甲醛及异味,首先要做得第一步就是开窗通风同时将出轨的橱柜门及抽屉打开,通过空气对流的方式,利用将甲醛稀释并排放到室外去。这一步虽然简单,但是也要注意天气情况,一旦刮风下雨必须及时关闭门窗,以免大风大雨破坏了新装修家居环境。

3

方法二、物理吸附分解

4

物理吸附分解我推荐使用百藻纳,它的除甲醛效果很棒,专业治理机构常用的除醛材料,直接放置在室内即可,使用很简单,无后顾之忧。百藻纳吸附能力强、不宜饱和、可以把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没有二次污染,固体颗粒状使用起来特别方便,是一款可以长期使用的除甲醛产品,三年都不用换也不用晒。

5

方法三、盐水擦拭家具

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它们主要来自板材内部和表面的木器漆,这些有害气体都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的释放到空气中,清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起带走部分附着家具表面的污染,对加速家具异味去除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6

方法四、绿植辅助净化

装修好的新房通过一系列措施可以基本消除甲醛异味,但是残留的甲醛通常味道很小甚至感觉不到并且留存时间长达3~5年。因此,无论是入住前还是入住后都建议买一些去除甲醛的植物如:吊兰、虎尾兰及芦荟等。这些植物不仅易种植易打理,还能有效去除甲醛,是美化家居环境不错的选择。

7

装修是重中之重,除甲醛也是必须要做的,入住前都要进行甲醛检测,检测合格才可以入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除甲醛都有哪些方法值得全民推荐?收藏起来慢慢学首战告捷!华浔品味装饰第四届全国大联动签单量突破3000单装修污染不容小觑 科学有效的治理才能实现新房安全入住卡萨帝:成为行业的高端符号 却又走向场景的赛道不要被蒙蔽了,这些方法都是治标不治本的,小心中招新房污染除甲醛外 还有哪些可怕的致癌物,你可能还不知道为什么很多家庭不再选择老三样除醛,因为用了才知道有多鸡肋颠覆自己!卡萨帝驶向场景赛道新房装修后可以马上开窗通风除醛吗?还有哪些方法值得试试呢在意大利:海尔智家米兰设计周展示智慧场景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比专业治理还好“聚力创变,激扬远航”欧塞堡门窗2020年大型迎新盛会新房除甲醛都有哪些方法值得全民推荐?收藏起来慢慢学首战告捷!华浔品味装饰第四届全国大联动签单量突破3000单装修污染不容小觑 科学有效的治理才能实现新房安全入住卡萨帝:成为行业的高端符号 却又走向场景的赛道不要被蒙蔽了,这些方法都是治标不治本的,小心中招新房污染除甲醛外 还有哪些可怕的致癌物,你可能还不知道帝安姆新品发布会丨刘奇“行业竞争激烈,原地踏步必将淘汰”17万人打卡广州建博会,帝标橙色盒子解锁全屋家居新未来!为什么很多家庭不再选择老三样除醛,因为用了才知道有多鸡肋颠覆自己!卡萨帝驶向场景赛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