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对了方法一个月轻松搞定新房甲醛,终于乔迁新居

icon 2021-08-01 13:53:47
icon 0

摘要:甲醛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有害气体,如果甲醛含量高,会有一种特殊的刺激味道,对我们的鼻子和眼睛都有着刺激的作用,新房装修完最为痛恨的就是甲醛了。

甲醛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有害气体,如果甲醛含量高,会有一种特殊的刺激味道,对我们的鼻子和眼睛都有着刺激的作用,新房装修完最为痛恨的就是甲醛了。

1

首先,甲醛自然释放肯定是不能释放干净的,只能减少。然而,具体多久没有甲醛了,并没有具体的答案,根据目前比较权威的回答是3-15年,但是游离状态的甲醛一般2个月左右可以挥发掉。

装修中的甲醛气体的挥发是非常缓慢的,活动的周期为1-10年,有的甚至能更长时间,不过最初的1、2年是挥发最快、最多的,所以人的感觉也明显,到5年以后挥发的缓慢了,人们往往更容易忽视。

2

甲醛超标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特别对于孩子来说,甲醛超标更是危机生命,目前90%以上的白血病儿童患者因为家庭装修造成的甲醛超标所导致,室内装修环境污染及甲醛综合治理已迫在眉睫。那么如何能够快速的去除甲醛呢?用对了方法一个月轻松搞定新房甲醛,配合以下方法,安全入住新房会变得更简单:

一、注意通风

通风净化的时间周期的确比较长,但并不影响它的效果,配合良好的通风,能让除甲醛的工作变得更简单,尤其是一些通风不好的户型或角落,可以借助风扇来加速室内外空气的流通,同样能起到不错的效果。尽可能的减少污染在室内的堆积。

3

二、绿植净化

绿植中的绿萝、吊兰是大家比较常用的吸甲醛植物,它们具有一定的净化空气作用,对于刚装修好的新房,可以在室内适量的摆放一些,可以起到辅助净化的作用。与此同时,对新房也是一种点缀和装饰。

4

三、物理净化

5

目前来讲,除甲醛产品最安全有效的还是物理净化,活性炭经济实惠,但需要定期晒;百藻纳能实现无光分解,不用担心二次污染的问题,适合装修急住的情况使用。大家可以根据家里实际需要挑选适合自己家里使用的除醛产品,配合一起使用,这样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会更好。

6

四、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有类似风扇的装置,同时内置了过滤网,可以把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处理,对于不能开窗通风或晚上时间,可以替代弥补通风使用,对去除密闭空间的污染有着不错的效果,在通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适量配合使用还是效果不错的。

7

装修除甲醛是一个全面而系统的工作,在装修的整个过程中都值得我们去特别注意,我们要做到从源头把控,落实到装修选材的每一步,多措并举,综合治理除甲醛。选对时机、用对方法、找对产品,除甲醛其实比你想的更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尼日利亚:海尔智家上半年增长40%,继续开拓市场空间还在为如何治理新房污染发愁吗?了解下这几招,再也不用担心户外景观砖代理加盟首选同喜景观厚砖大意了,有些除醛步骤应该先进行而不是后补上禅驿·锦城院子酒店通过国家级文化主题饭店评审不想入住后再遭遇甲醛反弹 这几个方法果断绕道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 你会选择装修前还是装修后除甲醛新房除甲醛都有哪些方法值得全民推荐?收藏起来慢慢学首战告捷!华浔品味装饰第四届全国大联动签单量突破3000单装修污染不容小觑 科学有效的治理才能实现新房安全入住卡萨帝:成为行业的高端符号 却又走向场景的赛道不要被蒙蔽了,这些方法都是治标不治本的,小心中招在尼日利亚:海尔智家上半年增长40%,继续开拓市场空间还在为如何治理新房污染发愁吗?了解下这几招,再也不用担心户外景观砖代理加盟首选同喜景观厚砖大意了,有些除醛步骤应该先进行而不是后补上禅驿·锦城院子酒店通过国家级文化主题饭店评审不想入住后再遭遇甲醛反弹 这几个方法果断绕道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 你会选择装修前还是装修后除甲醛新房除甲醛都有哪些方法值得全民推荐?收藏起来慢慢学首战告捷!华浔品味装饰第四届全国大联动签单量突破3000单装修污染不容小觑 科学有效的治理才能实现新房安全入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