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选择通风晾房除甲醛的人 入住到现在后悔了吗?

icon 2021-08-04 10:13:58
icon 0

摘要:很多人都知道通风晾房是可以有效去除甲醛的,那些不着急入住的朋友会觉得家里只要晾房半年差不多就可以入住了,但是有研究表明,晾房半年后甲醛测试值大部分会在安全值内。

很多人都知道通风晾房是可以有效去除甲醛的,那些不着急入住的朋友会觉得家里只要晾房半年差不多就可以入住了,但是有研究表明,晾房半年后甲醛测试值大部分会在安全值内。但是说明就安全了吗?要知道甲醛的释放是非常缓慢的,长达3-15年,如果只靠晾房是只能治标不治本的,等入住之后很有可能会出现二次污染。想问问那些通风晾房等入住的朋友们,你们现在后悔了吗?

1

根据目前新房装修污染情况来看,甲醛超标得危害是很难避免得。所以针对那些新房装修得朋友们来说,除甲醛可谓是“头等大事”,面对日益严峻得室内甲醛污染,通风晾房有利也有弊,所以想要实现安全入住新房的话,还是建议采取下面几个方法更靠谱。

2

【风扇配合通风】

刚装修好的新房,室内的甲醛等有害气体浓度是最多的时候,所以建议每天都打开门窗来通风,可以很好的将室内外的空气进行流动置换。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在每个房间放置一台风扇来辅助吹风,可以更好的帮助甲醛的排放。

3

【源头甲醛净化

对新家具进行天然分解媒喷涂,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能加速家具污染的去除,同时配合摆放些百藻纳小包,就可以起到持续净化的效果,而且百藻纳能分解甲醛,不需要晾晒,能够很好的能保证后期不会出现甲醛反弹问题,入住后也就会更安心。

4

【日常辅助擦拭】

日常我们经常会需要擦拭家具上的浮尘,尤其是新家具板材内部的有害物质会慢慢释放出来,所以我们可以适当的用一些淡盐水来擦拭。淡盐水可以带走一些有害杂质。经常擦拭也会有一定的作用。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