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巨头 XUANPRIVE 进军工装业!打造时尚工装让职场人爱上工作

icon 2021-08-05 11:41:35
icon 0

摘要:近日第三届58同城超职季正在火热进行中,由58同城发起的潮改工装计划发布秀顺利举办。

  近日第三届58同城超职季正在火热进行中,由58同城发起的潮改工装计划发布秀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除了有多位58同城的高层之外,时尚集团副总裁&时尚先生出品人余辉,和国内知名设计师宣佐也出席了发布会。其中宣佐在活动中主导设计的房地产销售工装,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1

  作为国内**设计师,宣佐在时尚圈和娱乐圈知名度非常高,有超过百余位影视明星、时尚达人成为宣佐的客户,而宣佐为其私人订制的服装,也得到业界一致好评。宣佐还创立了XUANPRIVE 高级男装定制品牌、XUANPRIVE33女装品牌,成为国内服装私人订制领域的**IP。

2

  此次宣佐受邀参与潮改工装计划,除了受到时尚集团和主办方的盛情邀请之外,还与XUANPRIVE品牌准备进军工装领域的计划有关。 多年来XUANPRIVE专注于时尚界和典礼服饰的设计,创始人宣佐在经过考虑后,也希望品牌的设计可以帮助更多的职场人员,让他们在工作中找到快乐,通过时尚得体的工装展示自己的热情与服务。

3

  目前XUANPRIVE品牌已经在对接银行、电信服务、搬家公司、房产销售、酒店服务等职位的设计需求,会围绕这些岗位自身的特点设计相应的工装。潮改工装计划的完美表现,让人们对宣佐和XUANPRIVE拥有更高的期望,期待品牌将时尚与工装完美碰撞,给职场人带来更多的惊喜,让大家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日常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学校新面貌,孩子们的健康最重要!除醛工作不可忽视欧塞堡门窗调研活动中评为“中国门窗行业十佳名优品牌”“中国工程重点推荐产品”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饱受着甲醛的摧残,不容轻视!今天才知道,这些家居材料要提前选,甲醛少大半在瑞士:海尔智家竖起中国企业第一面品牌墙以前选择通风晾房除甲醛的人 入住到现在后悔了吗?受够了甲醛反弹的“折磨” 终于发现了一套科学除醛法以前备受推崇的活性炭,如今逐渐被替代,别再花冤枉钱了这才是真正的有效除醛 其他的都是做“表面”工作装修牢记这几点 让你后期入住新房的时候能够踏踏实实轻奢生活方式平台JUSTLUXE生活美学展精致来袭KIMS岩板出征不凡 再一次惊艳佛山潭洲展新学校新面貌,孩子们的健康最重要!除醛工作不可忽视欧塞堡门窗调研活动中评为“中国门窗行业十佳名优品牌”“中国工程重点推荐产品”掌上明珠家居美好生活探索计划第二站开启,劲爆福利抢不停!麒林门窗与希美克、福里事达成战略合作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饱受着甲醛的摧残,不容轻视!高定空间赏析丨设计师黄河X诺雅那家居今天才知道,这些家居材料要提前选,甲醛少大半在瑞士:海尔智家竖起中国企业第一面品牌墙以前选择通风晾房除甲醛的人 入住到现在后悔了吗?和乐门业祝:集团总公司弈新实业29岁生日快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