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家里变成“热带雨林”啦 用这几招轻松搞定不香吗?

icon 2021-08-06 16:04:09
icon 0

摘要:据相关研究表明,一些疾病的发生是会和室内甲醛超标有关的,在网上的各种文章我们也可以查询到,甲醛超标主要对人体的健康影响表现在我们的嗅觉异常,刺激,致敏,肺功能异常,肝功能异常和免疫力异常等方面

据相关研究表明,一些疾病的发生是会和室内甲醛超标有关的,在网上的各种文章我们也可以查询到,甲醛超标主要对人体的健康影响表现在我们的嗅觉异常,刺激,致敏,肺功能异常,肝功能异常和免疫力异常等方面,而且甲醛危害大的主要原因还有一个是因为它没有味道,有刺激性,所以有很多家庭都会根据家里的味道去判断室内的甲醛是否超标,这个是不对的,室内甲醛是否超标一定要检测一下。

1

现在很多人喜欢用一些看似是实用的小妙招,比如把果皮用来熏屋子,把几盆水用来溶解甲醛,甚至还有的人把家里堆满了绿植,硬是让家里变成了“热带雨林”。这一个个的看起来似乎有些作用,但实际用了的人才知道,鸡肋就不说了,简直是害人。

2

果皮无效,妄想用几盆水来吸甲醛都是天真的,掩耳盗铃到了极致。绿植虽有吸附有害气体的作用,但作用的是非常弱的,就算你把家里堆满了,它不仅碍事,还不会分解甲醛,总之用来辅助美好一下是好的,只想用它来清楚甲醛还是要慎重。

下面就来说说真正靠谱的几招了,有需要的赶紧先收藏再学习。

方法1、传统吸附

活性炭有很多大小不一的空隙,具有吸附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功效。但是活性炭易饱和,一旦吸附饱和,我们也观察不到,很容易使它本身成为一个甲醛释放源,加重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这时就需要你经常去更换活性炭,适合不急住轻污染使用。

3

方法2、新型分解

百藻纳就是具备了吸附又有分解能力的分解颗粒,它具有发达的比表面积,丰富的微孔径。它的吸附能力是活性炭的十几倍以上。最主要的是它可以自行分解有害气体,三年免晒的,非常方便,适合急住和重污染使用。

4

方法3、针对治理

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5

方法4、通风净化

通风是最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法,空气对通的情况下,可以有效降低室内的甲醛含量。但我们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不能开窗的情况,所以不能单靠通风,最好结合一些其他的方法一起使用,这样才可以实现不间断的除甲醛,达到快速除甲醛的目的。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浔品味装饰董事长谈下半年布局及家装行业趋势如何清除看不见的甲醛,可以试试这几种,多管齐下见效快甲醛不止在家里,新学校、辅导班也可能是甲醛的集中地入住新房后出现这几种情况千万别急着入住,需尽快处理在泰国:海尔智家向44家医院捐赠健康家电设计巨头 XUANPRIVE 进军工装业!打造时尚工装让职场人爱上工作新学校新面貌,孩子们的健康最重要!除醛工作不可忽视欧塞堡门窗调研活动中评为“中国门窗“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饱受着甲醛的摧残,不容轻视!今天才知道,这些家居材料要提前选,甲醛少大半在瑞士:海尔智家竖起中国企业第一面品牌墙以前选择通风晾房除甲醛的人 入住到现在后悔了吗?华浔品味装饰董事长谈下半年布局及家装行业趋势如何清除看不见的甲醛,可以试试这几种,多管齐下见效快甲醛不止在家里,新学校、辅导班也可能是甲醛的集中地入住新房后出现这几种情况千万别急着入住,需尽快处理在泰国:海尔智家向44家医院捐赠健康家电设计巨头 XUANPRIVE 进军工装业!打造时尚工装让职场人爱上工作新学校新面貌,孩子们的健康最重要!除醛工作不可忽视欧塞堡门窗调研活动中评为“中国门窗“掌上明珠家居美好生活探索计划第二站开启,劲爆福利抢不停!麒林门窗与希美克、福里事达成战略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