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只依赖通风晾房除醛吗?别天真了,赶快试试这几招

icon 2021-08-09 09:53:29
icon 0

摘要:我们想方设法躲掉讨厌的雾霾、汽车尾气,却常常忽略了室内的头号杀手——甲醛。

我们想方设法躲掉讨厌的雾霾、汽车尾气,却常常忽略了室内的头号杀手——甲醛。这个被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列为“一级致癌物”的有毒气体。

1

很多人通常会在新房装修或刚买家具时,采取开窗通风等方法集中除甲醛。但“通通风,晾一晾”,甲醛就没有了?那就大错特错了。 除了装修材料,被子、衣服、柜子……都会散发甲醛,家里没有刺鼻气味,不代表不存在甲醛超标。科学检测发现,甲醛的潜伏期长达10年以上,超标3倍以内是几乎闻不到任何气味的,达到4倍以上才会闻到刺鼻的气味。

2

在甲醛超标的房子里待久了,人体吸入高浓度甲醛,会严重刺激呼吸道,咳嗽。皮肤直接接触甲醛,可能引起皮炎。即使只吸入少量甲醛,也会慢性中毒、感到晕眩。患癌症、白血病的几率大大增加。而这种危害,对婴儿、儿童老人来说,很可能是致命的!

3

市面上很多除甲醛的产品,大多治标不治本。为了除甲醛,估计大家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我总结了网友们亲测有效的除甲醛办法,大家觉得有需要可以都用上。

加强通风:通风除甲醛是大家都比较认可的新房除醛方法,开窗通风的同时,我们还可以把家具门一并打开,这样可以加速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而对于通风不好的户型和房间,还可以配合电风扇使用,从而起到更好的加速通风作用。

4

物理分解净化:百藻纳是环保工程师比较喜欢用的净化材料,因为它不仅能吸附而且还能分解甲醛,可以做到三年免晒,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放家里完全不用管,在净化的速度上也要更快,但不足的是价格相比炭包要贵不少,所以对于追求速度或不愿来回晾晒的人群会更适合。

5

家具喷涂处理:家具、窗帘、壁纸地板、木门等等,这些是家里异味和污染的重要来源,适当的配合天然的百藻喷剂使用会起到更快的加速净化作用,它是渗透诱导净化,能深入家具板材内部进行甲醛分解,可以进一步的加速净化。

6

绿植净化:绿植对除甲醛的功效虽然不是特别明显,但诸如吊兰、绿萝、虎皮兰、红豆杉等绿植还是有一定净化空气作用的,可以让居室空气质量更清新,同时摆放这些绿植也能起到美化家里环境的作用,适当的摆放一些也能起到一定的效果。

7

家里有孕妇、老人、儿童,体弱多病者尤为需要注意甲醛的治理。以上这几个方法不仅可以有效消除甲醛,还能除异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让甲醛害怕的3个“天敌”,找对了不用多久就可以搬新家了柚子皮除甲醛?别再傻傻跟风了,这些都不靠谱别把家里变成“热带雨林”啦 用这几招轻松搞定不香吗?华浔品味装饰董事长谈下半年布局及家装行业趋势如何清除看不见的甲醛,可以试试这几种,多管齐下见效快甲醛不止在家里,新学校、辅导班也可能是甲醛的集中地入住新房后出现这几种情况千万别急着入住,需尽快处理在泰国:海尔智家向44家医院捐赠健康家电设计巨头 XUANPRIVE 进军工装业!打造时尚工装让职场人爱上工作新学校新面貌,孩子们的健康最重要!除醛工作不可忽视欧塞堡门窗调研活动中评为“中国门窗“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饱受着甲醛的摧残,不容轻视!让甲醛害怕的3个“天敌”,找对了不用多久就可以搬新家了柚子皮除甲醛?别再傻傻跟风了,这些都不靠谱骊住国际领导Bijoy Mohan:多品牌多品类全面发展 骊住集团开启新十年别把家里变成“热带雨林”啦 用这几招轻松搞定不香吗?华浔品味装饰董事长谈下半年布局及家装行业趋势如何清除看不见的甲醛,可以试试这几种,多管齐下见效快甲醛不止在家里,新学校、辅导班也可能是甲醛的集中地入住新房后出现这几种情况千万别急着入住,需尽快处理在泰国:海尔智家向44家医院捐赠健康家电设计巨头 XUANPRIVE 进军工装业!打造时尚工装让职场人爱上工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