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海尔冰箱获评两项最佳,用户行业双认可

icon 2021-08-10 17:41:57
icon 0

摘要:海尔智家在海外的自主创牌布局已进入收获期,品牌认知度不断增强。

  海尔智家在海外的自主创牌布局已进入收获期,品牌认知度不断增强。当地时间7月21日,英国消费科技行业的媒体网站Tech Advisor经过测试后评选出了六款最佳冰箱产品,海尔智家拿下两项最佳,分别被授予最佳设计、最佳保鲜技术称号。

1

  Tech Advisor网站已有25年历史,在科技、智能家居、电器、配件等不同领域都有测评,享有较高的权威性与专业性,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购买建议。此次冰箱测评涵盖了外观、操作性、保鲜技术、收纳能力等多个方面。获评两项最佳表明了海尔智家在设计、保鲜技术硬件层面的优势,而在硬件基础上,海尔智家还创新储鲜场景,进一步获得高增量。

  以获评最佳设计称号的多门系列冰箱产品为例,在居家生活场景中,买回家的肉类、乳制品以及水果、蔬菜就可以分别存放在干湿区,延长食物的保鲜期,留存营养;在假期离家场景中,可以避免冰箱断电后产生异味和细菌的情况,保证内部存储空间健康干净,方便假期结束后再次使用。

2

  获选的两款海尔冰箱产品均来自于中高端Cube系列。在英国市场,海尔冰箱H1销额同比增长175%,核心电商渠道收入实现6倍增长,截至目前品牌行业增速第一,份额提升2.2%。同时,通过聚焦用户需求进行高端化布局,1-6月海尔冰箱的高端占比已超50%,多门品类更成为市场第一,实现高端品类引领。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智家在硬件优势的基础上,发挥高端化、场景化优势,不断提高在海外的用户和行业认可度,扩大市场增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识别甲醛还靠鼻子闻?如果出现这些现象那么可能超标了监理一席话让你明白:装修板材选E0级是不是没有甲醛?“无甲醛”说法存疑,你还敢装修完就立马住进去吗?新房入住遭遇甲醛反弹怎么办?纠结选哪几种比较安全可靠还只依赖通风晾房除醛吗?别天真了,赶快试试这几招让甲醛害怕的3个“天敌”,找对了不用多久就可以搬新家了柚子皮除甲醛?别再傻傻跟风了,这些都不靠谱别把家里变成“热带雨林”啦 用这几招轻松搞定不香吗?华浔品味装饰董事长谈下半年布局及家装行业趋势如何清除看不见的甲醛,可以试试这几种,多管齐下见效快甲醛不止在家里,新学校、辅导班也可能是甲醛的集中地入住新房后出现这几种情况千万别急着入住,需尽快处理识别甲醛还靠鼻子闻?如果出现这些现象那么可能超标了监理一席话让你明白:装修板材选E0级是不是没有甲醛?“无甲醛”说法存疑,你还敢装修完就立马住进去吗?【销量激增】狠抓产品质量,打造高标准门窗,雅之轩全力以赴!高定空间赏析丨设计师王予舒涵X天工之作新房入住遭遇甲醛反弹怎么办?纠结选哪几种比较安全可靠还只依赖通风晾房除醛吗?别天真了,赶快试试这几招让甲醛害怕的3个“天敌”,找对了不用多久就可以搬新家了柚子皮除甲醛?别再傻傻跟风了,这些都不靠谱骊住国际领导Bijoy Mohan:多品牌多品类全面发展 骊住集团开启新十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