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率超高的3个除醛方法,都是失败的教训,不要再跟风了

icon 2021-08-16 09:56:02
icon 0

摘要:室内甲醛要如何去除?这个问题相信困扰了很多家庭,试了很多方法但却不管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网上流传的清水、醋、菠萝皮、柚子皮、茶叶……

室内甲醛要如何去除?这个问题相信困扰了很多家庭,试了很多方法但却不管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网上流传的清水、醋、菠萝皮、柚子皮、茶叶……这些方法真的科学可靠吗?

1

误区一:熏醋

醋熏这些土法还有着大量的拥护人群,甲醛的气味是闻不到了,但它们就真的不存在了吗?相关专家解释到, 醋熏仅仅是掩盖了甲醛的气味,让人误以为甲醛已经去除,然而事实上,这些土法不但不能去除甲醛,反而会增加室内空气湿度,让甲醛释放量和释放速度都变得更多更快

2

误区二:柚子皮

柚子皮去甲醛,这些带着泥土气息的老方子只是简单的气味掩盖,丝毫没有去除甲醛的作用,甲醛都还结结实实的在那里,这种掩耳盗铃的方式就应该完全的摒弃。

3

误区三:茶叶

有些人在衣柜和房间放置泡茶后的干茶叶根,希望帮助清除毒气,殊不知茶根在这方面的功效就像干树叶和卫生纸一样,几乎没有任何吸收和分解作用。

4

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去除甲醛更快更有效的方法

方法一:物理分解

百藻纳是专业治理机构常用的除醛材料,比起炭包来讲,它的吸附净化速度是炭包的十几倍,并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更适合新房急住的情况使用。

5

6

方法二:加强通风

通风是新房装完后必须要做的事情,虽然不能完全依赖通风来除甲醛,但通风是基础,也必须要去做。另外,为加大通风作用,我们可以打开家具门,同时配方电风扇来加速室内空气流通,对加大通风作用也有一定的帮助。

7

方法三:植物净化

绿植中的绿萝、吊兰是大家比较常用的吸甲醛植物,它们具有一定的净化空气作用,对于刚装修好的新房,可以在室内适量的摆放一些,可以起到辅助净化的作用。与此同时,对新房也是一种点缀和装饰。

8

方法四:分解喷剂

百藻喷剂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它是***矿物成分,自身安全无毒、ph也是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而且采用了渗透诱导技术,能渗透到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对家具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好更快。

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