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宅:昨天,300年葡萄牙庄园里有了卡萨帝

icon 2021-08-16 17:16:30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8月15日,葡萄牙圣灵庄园的主人Nuno Lourenço在Facebook上发布一段庄园视频。

当地时间8月15日,葡萄牙圣灵庄园的主人Nuno Lourenço在Facebook上发布一段庄园视频。在这座近300年历史的庄园里,除了欧式风情的建筑和装饰,还有卡萨帝。

自6月卡萨帝宣布全面换道场景,我们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家里,看到其为高端家庭定制厨房卧室、浴室等场景方案,而这次是在葡萄牙。在圣灵庄园的视频里,卡萨帝为庄园打造了健康饮食、智慧洗护场景。

1

圣灵庄园建于18世纪初,在庄园的大门上方至今仍旧挂着代表贵族身份的石刻家族徽章。从庄园正门进入主体建筑后便是宽敞的迎宾大厅,屋顶百年历史的挂毯昭示着庄园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这里也曾是葡萄牙卡洛斯一世国王和阿米莉亚王后狩猎时的下榻地。

圣灵庄园占地面积19公顷,Nuno一家人居住生活在这里,每天都能收获大量的农产品,为此Nuno特意选购了大容量设计的卡萨帝冰箱。这款冰箱大气时尚的外观与庄园典雅的装修相互融合,且其打造的储鲜场景,让一家人吃的更健康。冰箱内有精准控温区MyZone ,Nuno可根据存放的农产品不同,随时灵活调节储鲜温度,为食材创造最佳保鲜环境。

2

庄园主人Nuno的父亲曾在澳门工作生活,对中国文化特别着迷,所以在庄园内Nuno专门设置了中国厅,收藏了大量的中式仿古家具、兵马俑、石狮子等难得在欧洲一见的珍贵藏品。除了对文化艺术的钟爱,Nuno尤其喜欢中国的丝绸,但是丝绸衣物的护理却一直是个难题。以前都是和西装一起定期送去洗衣店洗护。现在,有卡萨帝打造的智慧洗护场景,丝绸、羊绒等高端面料都可在家洗护。如果周末要参加聚会,“空气洗”10分钟完成醒衣服务。聚会回家后,内外衣物分区洗护,避免细菌交叉感染,也给健康多一份保障。

3

卡萨帝换道场景后,为用户带来的不仅仅是家电,还有专业的方案、智慧的场景和高端的生活。随着场景化体验逐步在海外落地,卡萨帝以硬件优势为基础的智慧场景解决方案,将不断满足高端用户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含有甲醛的装修材料都有什么?如何除醛更快更安全?求你别再交智商税了 “除甲醛”真正管用的就这4招去除室内甲醛的方法,专家教你3招,看完不用愁了使用率超高的3个除醛方法,都是失败的教训,不要再跟风了在俄罗斯:海尔空调连续四年稳居市场第一“零甲醛”真的有吗?这些真相你该了解了解清楚了环保装修后的新房切记多留个心眼 甲醛可能还会随时超标新房没味道=没甲醛?别再被蒙了,不了解怎么才能能除干净在魔都装修 本地人都推荐这家装饰公司通风除醛就是一直开着窗户吗?大错特错,这几个细节要注意欧塞堡门窗获得“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甲醛问题人人都可能会遇到 赶紧收藏这篇干货以备不时之需含有甲醛的装修材料都有什么?如何除醛更快更安全?求你别再交智商税了 “除甲醛”真正管用的就这4招去除室内甲醛的方法,专家教你3招,看完不用愁了使用率超高的3个除醛方法,都是失败的教训,不要再跟风了在俄罗斯:海尔空调连续四年稳居市场第一“零甲醛”真的有吗?这些真相你该了解了解清楚了环保装修后的新房切记多留个心眼 甲醛可能还会随时超标小批量多品种订单,和乐这样应对M&Z 旅行·家 x 敦煌|在沙漠里造个家,有何不可?新房没味道=没甲醛?别再被蒙了,不了解怎么才能能除干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