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4大坑很多人都踩过 避免踩坑这样做

icon 2021-08-17 11:42:02
icon 0

摘要:甲醛主要存在于各种板材、粘胶剂之中,并且释放周期很长。

甲醛主要存在于各种板材、粘胶剂之中,并且释放周期很长。如果没有选择正确的除醛方法,那么大多数只能解决已经释放在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而渗透在板材内部的甲醛还是会慢慢释放出来,再次污染我们的房屋。市面上除甲醛的方法多种多样,实际效果究竟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说说新房除甲醛很多人最容易踩入的4个大坑是什么。

1

第1坑:柚子皮、菠萝皮等偏方除醛

这类瓜果蔬皮是没有任何除甲醛功能的,而且如果一味盲目的选择这类来净化甲醛超标的室内,还会因为耽误时间造成更加严重的污染。

2

第2坑:单纯依靠绿色植物净化

绿色植物是有一定的净化空气的作用,但是很多人就只用绿植来净化,这个是错误的。绿植的吸附能力非常有限,如果单靠绿植净化还远远不够。

3

第3坑:使用活性炭不注意时间

活性炭的空隙结构非常发达,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但是吸附时间很短,不到一个月,而且没有分解能力,非常容易吸附饱和造成二次污染,如果不及时更换那就得不偿失了。

4

第4坑:通风半年可入住

很多不着急入住的人会认为家里房间空置通风半年就可以入住。首先我们知道通风是可以降低甲醛等有害气体浓度的,但是并不能彻底净化缓慢释放出来的甲醛,即使检测达标,一旦关窗又会增加新的污染。这时候入住又是不安全的。

5

为了让大家避免采坑,作为入行多年的“老司机”来告诉大家如何科学有效来净化甲醛。

第一步:加强通风

通风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除醛步骤,作为基础步骤建议每天都坚持开窗通风来置换屋内的有害气体,上面说到不可只靠通风除醛,所以通风是最简单有效的辅助除醛工作。

6

第二步:喷涂分解媒

这里建议使用蓝洛分解媒,它是针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所以建议把屋内所有家具、沙发、壁纸等都可以均匀的喷涂一遍来渗透净化。

7

第三步:物理深度净化

8

蓝洛石相比炭包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它的十几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可以有效防止甲醛反弹的问题,所以在喷涂蓝洛喷剂干了之后我们建议在屋内分散放置蓝洛石小包,持续的净化空气中甲醛等有害气体。

9

做好上面三个步骤,就可以轻轻松松除甲醛了。赶快收藏操作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