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新房前,这些检测不做,可能会后患无穷

icon 2021-08-19 10:00:20
icon 0

摘要:辛辛苦苦多年才买到了新房,很不容易,在装修的时候费劲了心思,但在入住验房时,才发现室内甲醛含量超标。

辛辛苦苦多年才买到了新房,很不容易,在装修的时候费劲了心思,但在入住验房时,才发现室内甲醛含量超标。如果您也是近期刚买房并且装修完毕的话,建议你一定要做下面两个检测。

检测1:水、电、燃气和下水

水、点、燃气和下水都是预埋和预设的,而且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如果入住后发现问题的话,维修和整改就会非常麻烦,所以入住前一定要对这些设施再一次检测确认。

检测2:新房室内甲醛检测

新房装修甲醛污染是很难避免的,无论是否做过甲醛处理,入住前的检测都是必不可少的,一定要确保检测合格后再入住,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保障家人健康。

1

水电燃气等大多是不会有太大问题,新房入住前最大的问题应该就是甲醛污染,这也是我们日常验房检测中最常见的,对于新房甲醛超标,依据我们以往的经验,通常都会给出以下建议:

--加强通风

2

通风除甲醛是大家都比较认可的新房除醛方法,开窗通风的同时,我们还可以把家具门一并打开,这样可以加速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而对于通风不好的户型和房间,还可以配合电风扇使用,从而起到更好的加速通风作用。

--炭包吸附

3

炭包是大家比较熟悉也常用的净化材料,它能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从而起到净化的作用,但它也会有饱和,建议一个月左右必须晾晒一次,半年左右进行更换,避免吸附饱和带来二次污染。

--强效除醛

蓝洛石以前是实验室专用,随着技术成熟和批量化后,逐渐的进入了民用市场,它的吸附净化速度相比普通炭包要快数十倍,并且添加了双组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对于急住或没有时间打理的人群更加适合。

4

--盐水擦拭

5

甲醛溶于盐水,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溶解并带走部分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污染,能减少家具异味的散发,从而减少了污染的释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