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欧洲:海尔智家空调上半年收入超2020年全年

icon 2021-08-19 14:14:56
icon 0

摘要:海尔智家海外自主创牌进入收获期。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月海尔智家家用空调在欧洲收入已超2020年全年。

海尔智家海外自主创牌进入收获期。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月海尔智家家用空调在欧洲收入已超2020年全年。其中法国市场收入同比增幅108%,西班牙收入同比增幅72%,荷兰、比利时收入同比增幅51%,意大利收入同比增长23%。

1

从数据可以看出,海尔智家欧洲各区域市场业绩均在大幅增长,其中中高端占比超39%。从具体各区域的业绩来看,整体业绩的增长主要靠高端产品的拉动,实现收入、利润双赢。在西班牙,Flexis和Pearl系列中高端空调同比增幅超210%,并双双登榜西班牙高端DIY渠道LM评选的空调品牌型号Top10榜单,携手当地Top1的高端零售渠道,实现上半年600%爆发式增长。在波兰,搭载UVC健康模块技术的中高端产品实现同比近140%增长。

在全球产业链连接因疫情受阻,市场持续低迷的背景下,海尔智家空调在欧洲营收还能高速增长,也得益于满足了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基于本土化布局,海尔智家通过与用户持续交互,推出健康&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契合疫情期间消费者的需求。例如,海尔空调在自清洁的基础上,在欧洲各国率先推出配备UVC健康模块技术的高端健康空调,有效抑菌杀菌,让空调内部和室内空气更干净。在俄罗斯,目前60%的中高端变频空调已搭载UVC技术,进一步带动海尔空调提升高端竞争优势。

2

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让海尔空调收获了欧洲用户的认可。俄罗斯筹建方舱医院时在多个空调品牌中首选了搭载抗菌功能的海尔健康空调,高达99.9%的抗菌率可以有效抑制细菌滋生,确保医护人员和患者呼吸健康。在意大利,海尔空调的海报出现在米兰、罗马、那不勒斯的1500多处公交车、地铁站等地,进一步加深用户对UVC健康空调的认识,提升品牌知名度。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智家空调不断提升产品中高端阵容和差异化优势,拓展海外市场增长空间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其盈利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