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外:海尔智家洗衣机收入、利润两位数增长

icon 2021-08-19 15:11:35
icon 0

摘要:自主创牌驱动海尔智家在海外迎来高质量发展。据最新数据显示,1-7月海尔智家洗衣机在海外整体市场实现收入、利润两位数增长。

自主创牌驱动海尔智家在海外迎来高质量发展。据最新数据显示,1-7月海尔智家洗衣机在海外整体市场实现收入、利润两位数增长。

1

今年以来,海外多个区域仍受到疫情的持续影响,海尔智家洗衣机坚持高端战略,不断根据用户需求调整产业结构,提高自身的竞争优势。在印度市场推出行业首个高端大筒径洗衣机525超级滚筒新品,价格指数达116;在欧洲市场主推I-pro系列高端洗衣机,价格指数超130,高于欧洲本土品牌,以高端化战略进一步巩固海尔智家洗衣机在各区域的市场优势。

这些在不同区域市场推出的产品恰好满足了当地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搭载525毫米直径内筒的I-pro系列可以让洗涤更省时、更节能、更干净,一经上市即受到欧洲当地用户追捧。同时,针对欧洲用户关注的衣物健康问题,带有的“空气洗”功能可以在除菌消毒的同时呵护娇贵衣物。正是由于专业技术引领及精准定位用户需求,海尔智家洗衣机在英国的用户和行业认知度不断提升,被当地权威消费杂志《Which》授予“BestBuy”证书,并实现连续两个月市场份额第一。

2

在实现自身高增长的同时,海尔智家洗衣机依托全球化优势,在海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扩大品牌影响力。作为越南“最受消费者喜爱洗衣机”品牌,AQUA越南向当地8家医院和隔离区捐赠25台最新525大筒径超薄洗衣机,其搭载的Hygiene程序可以杀死99.99%的细菌,更好降低医院和集中隔离区的感染风险。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智家洗衣机将持续对接用户需求,用高质量的健康生活场景体验,与全球用户共享美好生活,进一步打开新的市场增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