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勃海尔BluPerformance 冰箱SBSes 8486全维提升,诠释养鲜新高度

icon 2021-08-19 15:32:05
icon 0

摘要:冰箱是生活中必不可少且存在感非常高的电器产品,不仅我们的一日三餐都离不开它,而且冰箱的性能、功能等直接影响着生活质量。

冰箱是生活中必不可少且存在感非常高的电器产品,不仅我们的一日三餐都离不开它,而且冰箱的性能、功能等直接影响着生活质量。而作为存放食材的工具,冰箱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对食材进行保鲜,利勃海尔BluPerformance冰箱SBSes8486采用BioFresh-Plus/超级生物养鲜技术以及6大温区,不同食材都能有最适宜的保存温度,让食材保持新鲜的同时锁住营养。更有空间大、噪音小、功能多、操作方便等特点,让您饮食更健康,生活更愉悦。

1

鲜养升级,保鲜更营养

利勃海尔BluPerformance冰箱SBSes8486采用BioFresh-Plus/超级生物养鲜技术,带有独立的电子元件,为个性化的存储需求提供更多灵活性。即便是上层空间,在储存鱼时也可降低至-2℃,还有DrySafe 设置的加持,使得这款冰箱在保存鱼和海鲜时能够达到最佳保存温度,实现更长时间的保鲜,尽最大可能保留鱼和海鲜等食材的营养。

2

不同功能区,科学养鲜

不同的食材想要达到最好的保鲜效果,所需要的温度也大不相同,这一点利勃海尔BluPerformance冰箱SBSes8486设计的十分到位。专业红酒储藏柜最适合存放心爱的红酒,不仅完美排列而且保证红酒的最佳口感;无霜冷冻区SuperFrost急速冷冻-32℃,可存放需要冷冻的肉食等食材,让食材持久保鲜;自动制冰区是炎炎夏日必备,冰爽源源不绝,24小时制冰量可达1.2kg,冰格储冰量1.8kg;BioFresh-Plus/超级生物养鲜技术则是专为鱼及海鲜食材打造,时刻保持最佳存放温度,保证食材营养不流失;冷藏区SuperCool急速冷藏快速降温,让新鲜蔬果保持住刚从地里摘下来的新鲜与营养。不同功能区存放不同食材,既可分类收纳,方便拿取,又能科学养鲜,营养美味。

3

科学设计,操作更便捷

除了对食材保鲜的极尽完美之外,利勃海尔BluPerformance冰箱SBSes8486在外观设计与操作方面也备受青睐。超大内部空间、超低运转噪音、精美外观设计,不仅使用方便,更使烹饪心情更加愉悦。高分辨率、高对比度2,4”触屏显示屏,完美融合在冰箱门后,为您提供准确的温度设定;一体化开门机制的把手,坚固、安全、外观典雅、质量上乘,开门十分便捷,毫不费力;箱内照明系统、空气净化装置、一体化开关系统等人性化设计全方位提升使用体验。

4

一款好冰箱,不仅会用“温度”让食材保鲜,而且还能用厨房的“温度”增进家庭氛围。利勃海尔BluPerformance冰箱SBSes8486全维提升,让食材各得其所,持久保鲜,确保用户每天都能吃上新鲜食材;同时也从每一个细节提升用户使用体验,让用户烹饪过程更加愉悦,家庭生活更加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