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升级+营销策略,周大生布局电商领域的崛起之路!

icon 2021-08-19 18:03:40
icon 0

摘要:近日,周大生旗舰店、周大生饰品旗舰店纷纷跻身天猫品类升级梦之队、超级爆品之星、新品全能之星榜单,成为珠宝电商领域唯一同时斩获三个奖项的品牌。

近日,周大生旗舰店、周大生饰品旗舰店纷纷跻身天猫品类升级梦之队、超级爆品之星、新品全能之星榜单,成为珠宝电商领域唯一同时斩获三个奖项的品牌。在疫情反复、各行业发展均不景气的当下市场环境中,周大生电商销量逆势而行,令业界为之侧目。

1

在不久前的618活动中,周大生推出了5G系列新品,产品工艺全新升级结合营销推广新策略的应用,使得周大生天猫旗舰店在活动期间同品类店铺中拔得头筹,交出了周大生布局电商以来又一次惊喜答卷。

2

之所以能够跻身“品类升级梦之队”,与周大生一直以来对产品创新的专注分不开。回顾周大生产品工艺发展史,从3D硬金加入独家星空珐琅工艺的创作到铂金与珐琅工艺的结合。

3

再到全新推出的【极光金工艺】升级系列,周大生始终立足产品,不断创新,领衔行业应用前沿工艺与款式设计,打造颜值与价值并存的年轻态黄金饰品。

除了产品力,周大生紧跟时代潮流,提前布局的营销推广策略也是爆卖的主要原因。作为全网公认的“超级爆品之星”,周大生提前布局直播带货,与薇娅、辛巴等顶流主播携手合作,打造“直播带爆品”策略,在618活动中,知名主播薇娅直播带货“小哨子”锁骨链,取得惊人战绩,再度验证了周大生珠宝电商领域领衔品牌的地位。

4

在直播带货领域做到了前瞻布局,收获满满,周大生没有停止探索的脚步,继续拓展新领域。为了精准定位年轻消费群体,针对性地输出快反产品,打造爆品,周大生推出了“爆款打造计划”,紧紧拿捏小红书和淘宝链路的打通和人群的输送。凭借铜钱项链、蝴蝶结项链这两款“新品全能之星”,通过小红书、抖音等分享平台,触达年轻群体的喜好。不仅在笔记阅读上带来了26万+的阅读,而且单月单品带来151W下单,爆款单品铜钱项链上新2个月就在618活动期间取得月销600+的优异成绩,“爆款打造计划”一如周大生布局电商以来的诸多营销策略一样,取得了开门红。

5

回顾周大生布局电商以来,一路披荆斩棘,战绩不凡。2014年初,周大生成立互联网事业部并入驻天猫,销售力一贯强劲,仅在第二年就凭借黄金超级单品蝴蝶吊坠,就达成了短短两年就跑进了天猫珠宝类目前三的优异成绩;

2017年与天猫携手打造智慧门店,周大生创新应用“魔镜”的智能导购设备,嫁接AR交互技术,实现线下场景虚拟试戴线上产品,真实呈现虚拟货品试戴效果;同年,周大生天猫旗舰店开始店铺直播,是同行业首位尝试进行店铺自播的品牌;

2018年获得天猫店铺直播奖项;

2019年于双十一突破单日销售破亿的门槛,成为天猫亿级俱乐部中的一员;2020年,在受疫情影响的前提下,销售业绩依然稳步增长;

2021年618期间,店铺自播再次拔得头筹,成为天猫珠宝类目领衔品牌,尤其是每年4月,周大生店庆月打造的“宠爱节”,满满福利回馈顾客,多种玩法惊艳粉丝,每年宠爱节都以全网狂欢圆满收官。

作为第一批加入淘宝直播的天猫品牌,周大生在电商领域的布局始终领先行业。如今的飞速发展离不开全渠道百花齐放的战略,从单一店铺呈现到直播间的强力互动,从淘内内容到站外传播,从直播带货到抖音、小红书等分享平台的“爆款”浪潮,周大生不仅用前瞻性布局赢来了一次又一次成功的探索和尝试,更在全渠道链路的一次次挑战中收获颇丰。放眼未来,创新与前瞻已经成为珠宝电商的制胜法宝,而周大生无疑是打开创意营销这扇大门的勇士与先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