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材料能完全避免甲醛超标?可能只是噱头而已

icon 2021-08-22 15:46:00
icon 0

摘要:为了能够避免装修后出现甲醛超标问题,因而在装修时会选用环保材料,以为这样就万事大吉了,这简直太天真了。

为了能够避免装修后出现甲醛超标问题,因而在装修时会选用环保材料,以为这样就万事大吉了,这简直太天真了。要知道,所谓环保材料0甲醛只是商家营造的噱头,为的是吸引更多的顾客,从而获取更大的利益。但实际上,环保材料只不过是含醛量略低一些而已,除醛工作依旧不可省略。

1

想必有不少朋友都有过这样天真的想法,即觉得环保材料不含甲醛,但实际情况当真如此吗?据专家研究发现,其实环保材料不过是内部含醛量处于国家规定的标准内,而并非是完全不含甲醛的。所以说,就算我们选择环保材料来装修新家,那除醛工作也是不能省略的。

2

我们得在除醛前先对甲醛有一个详细的了解,所以在此将一些常见的错误认知来给大家做出纠正。

1、闻不到异味就没有甲醛了

想必大家都像我一样,觉得甲醛只要出现就会带有刺激性异味,这是大错特错的。据专家所说,甲醛在释放初期以及轻度超标时都是无色无味的,所以说异味的消失根本证明不了什么,大家可别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3

2、多养几盆绿植就能除掉甲醛

首先我们要清楚,并非所有种类的绿植都具有除醛能力,而只有芦荟以及菊花等部分种类的绿植才能够除醛。并且就能够除醛的绿植而言,它们能除掉的甲醛量也是很微弱的,所以一般都作为辅助方法来用,根本无法独自担起除醛重任。

4

知道了环保材料不能完全去除甲醛,下面给大家推荐正确又有效又快速的除醛甲醛的方法。

一:通风

通风是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式,打开窗户让室内外空气流通起来,有利于装修污染的释放和散发,污染不在室内堆积了,新房污染自然就会少很多,而且通风是除甲醛的基础,任何方法都需要配合通风来一起使用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5

二:擦拭

家具板材和表面的木器漆是家具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都是通过家具表面散发释放到室内空气中的,用轻度的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定期的擦拭可以减少家具污染物的释放散发,对去除家具异味的作用也是不错的。

6

三:分解

百藻纳是目前环保行业更推崇的一种除甲醛材料,它的内部孔隙相比活性炭更多也更集中,而且添加了双重分解成分,所以它不仅吸附效果更好,而且还能把甲醛等有害气体分解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需要管,使用起来也要更方便一些,不过价格相比活性炭要贵一些,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使用。

7

8

四;渗透

室内甲醛主要来自装修材料和家具板材等,同时甲醛释放周期长达3-5年,完全去除是不大可能的,不过可以对这些板材家具进行天然分解媒的喷涂,它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加速甲醛的净化分解,能极大的减少板材家具内的甲醛含量,这样供暖后也不用担心甲醛释放过量。

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油烟机怎么选?方太高性价比油烟机选购指南在英国:海尔智家洗衣机收入逆增超300%在泰国:中泰友好大使诗琳通公主为海尔智家点赞用盐水擦拭家具真能除甲醛吗?还有哪些好用的妙招呢首发 . Some Thoughts|成都好利来1992 概念店,宽窄巷子里的传统与再造!高温加热新房可以去除甲醛吗?还有哪些你用过不靠谱的方法?小心“毒柜”偷走家人的健康,赶紧收藏这篇干货助你避雷天欣科技景观厚砖产品怎么样?工艺升级+营销策略,周大生布局电商领域的崛起之路!利勃海尔BluPerformance 冰箱SBSes 8486全维提升,诠释养鲜新高度专家警示:除甲醛必不可少,污染叠加是元凶为品位生活加冕,利勃海尔Barrique 系列酒柜 WKb 4612功能设计满满诚意油烟机怎么选?方太高性价比油烟机选购指南在英国:海尔智家洗衣机收入逆增超300%在泰国:中泰友好大使诗琳通公主为海尔智家点赞用盐水擦拭家具真能除甲醛吗?还有哪些好用的妙招呢甲醛“杀手”排名,都是经验总结,看看你用的排第几首发 . Some Thoughts|成都好利来1992 概念店,宽窄巷子里的传统与再造!高温加热新房可以去除甲醛吗?还有哪些你用过不靠谱的方法?小心“毒柜”偷走家人的健康,赶紧收藏这篇干货助你避雷天欣科技景观厚砖产品怎么样?工艺升级+营销策略,周大生布局电商领域的崛起之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