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除甲醛这些坑一定要避开,科学除甲醛还得靠它们

icon 2021-08-22 15:49:57
icon 0

摘要:甲醛的危害是巨大的,无论是新装修的房子,还是出租屋等等都会面临着甲醛污染的问题

甲醛的危害是巨大的,无论是新装修的房子,还是出租屋等等都会面临着甲醛污染的问题,而如何去除也成为了一道难题,面对五花八门的方法,哪些是我们需要避开的坑呢?别再被忽悠了,一起来看看。

第一坑:“零甲醛”材料

从源头扼杀甲醛,相信很多人也都听说过,于是乎很多打着“零甲醛”的材料出现在市面上,我们要知道,就算是纯实木的板材,也需要用到胶水这类辅助材料来进行粘合。所以无论是环保材料还是实木板材,都只是从源头降低甲醛的含量,各种材料叠加后还是会造成各种污染,除甲醛工作还是要做。

1

第二坑:光触媒分解甲醛

光触媒的净化原理从字面就可以很好的理解,就是通过光的作用来触发净化分解,而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的光触媒都是需要借助太阳光或紫外线灯才能真正起到分解的作用,对于光照不好或密闭的空间,它的净化效果都会大打折扣,所以选择光触媒除甲醛一定要配合光照或紫外线灯。

2

第三坑:治理机构检测数据

新房甲醛是否超标,治理完后是否达标,这些都是通过检测数据来判定的,看似科学的方法和先进的仪器,其实里面有着更大的猫腻,为了让客户看到真实快速的效果,检测数据往往会被人工干预,通过增减检测时间和检测药剂量可以自由控制最终的检测数据,想要什么样的数据都可以轻松实现,而新房中的甲醛可能还在那里逍遥自在。

3

下面我们来说说如何科学有效的除甲醛。

方法一:开窗通风

开窗通风是目前比较常用的方法之一,每天保持开窗通风,可以加强室内外的空气流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甲醛的含量。开窗过程中,同时打开衣柜抽屉等也有利于甲醛的挥发。遇到不方便通风的天气或者其他情况也可以用风扇来辅助吹风。

4

方法二:物理净化

5

物理净化还是目前来讲最安全有效的除醛方式,急住或想要更好更快效果的话,建议用蓝洛石,它不仅净化速度更快,而且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适合急住使用。

6

方法三:渗透分解

蓝洛喷剂是针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诱导加速分解,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环保材料能完全避免甲醛超标?可能只是噱头而已油烟机怎么选?方太高性价比油烟机选购指南在英国:海尔智家洗衣机收入逆增超300%在泰国:中泰友好大使诗琳通公主为海尔智家点赞用盐水擦拭家具真能除甲醛吗?还有哪些好用的妙招呢首发 . Some Thoughts|成都好利来1992 概念店,宽窄巷子里的传统与再造!高温加热新房可以去除甲醛吗?还有哪些你用过不靠谱的方法?小心“毒柜”偷走家人的健康,赶紧收藏这篇干货助你避雷天欣科技景观厚砖产品怎么样?工艺升级+营销策略,周大生布局电商领域的崛起之路!利勃海尔BluPerformance 冰箱SBSes 8486全维提升,诠释养鲜新高度专家警示:除甲醛必不可少,污染叠加是元凶环保材料能完全避免甲醛超标?可能只是噱头而已油烟机怎么选?方太高性价比油烟机选购指南在英国:海尔智家洗衣机收入逆增超300%在泰国:中泰友好大使诗琳通公主为海尔智家点赞用盐水擦拭家具真能除甲醛吗?还有哪些好用的妙招呢甲醛“杀手”排名,都是经验总结,看看你用的排第几首发 . Some Thoughts|成都好利来1992 概念店,宽窄巷子里的传统与再造!高温加热新房可以去除甲醛吗?还有哪些你用过不靠谱的方法?小心“毒柜”偷走家人的健康,赶紧收藏这篇干货助你避雷天欣科技景观厚砖产品怎么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