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30天新房急住:除甲醛的方法很多,但不是人人都懂得这样做

icon 2021-08-25 10:57:02
icon 0

摘要:我们都知道,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刺激性气味的有毒气体,甲醛中毒主要危害表现为对皮肤粘膜的刺激作用,甲醛在室内达到一定浓度时,人就有不适感。

我们都知道,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刺激性气味的有毒气体,甲醛中毒主要危害表现为对皮肤粘膜的刺激作用,甲醛在室内达到一定浓度时,人就有不适感。有致癌致畸作用,低剂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女性月经紊乱、妊娠综合症,引起新生儿体质降低、染色体异常,甚至引起鼻咽癌。高浓度甲醛对神经系统、免疫系统、肝脏等都有毒害。所以新房装修后的甲醛含量超标的非常常见的,不管你是否是环保装修,都建议做除醛后再入住会更安全。

1

通风法需要每天坚持。可是经常碰到室外无风、少风的情况下,还有雾霾、雨雪等恶劣天气无法保证开窗的持续性,而甲醛的释放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最长可达15年;再有就是现在装修使用材料较多,造成甲醛浓度很大,所以紧靠通风除甲醛效果越来越缓慢,别说3个月,就是半年甚至一年也无法保证入住者安全。在除甲醛这方面如果没有懂行的人带领,那么被坑就是分分钟的事,不管是金钱还是效果。

2

要告诉大家的是除醛方法很多,但是不是人人都懂得这样做,下面的方法可以帮助你实现30天新房急住,关键还不反弹,也不用怕被坑。

急速除醛第一步:擦拭家具

3

甲醛等有害气体是溶于盐水的,用轻度盐水擦拭这些家具表面,可以带走附着在表面的有害物质,从而起到去除异味的效果,定时的擦拭一遍,可以大大降低家具异味。

急速除醛第二步:源头净化

4

新房装修后,家具是重灾区,对新家具进行天然分解媒喷涂,我推荐使用蓝洛喷剂,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能加速家具污染的去除,同时配合摆放些蓝洛石小包,就可以起到持续净化的效果,而且蓝洛石的吸附能力是活性炭包的十几倍,不光能吸附甲醛,还可以分解甲醛,关键是不需要晾晒,能够很好的能保证后期不会出现甲醛反弹问题,入住后也就会更安心。

5

急速除醛第三步:绿植辅助净化

绿色植物在我们的生活中,它既能够美化空间,又能够净化室内空气,甚至有很多的绿色植物能够吸收室内的甲醛含量。例如:绿萝、吊兰、芦荟、常春藤等都是对甲醛具有吸收作用的。所以,室内摆放绿植很有必要喔。

6

看完是不是觉得操作起来非常简单,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赶快试试吧!最后小编还要提醒各位,入住新房后建议一个月可以定期检测一下家里的甲醛情况,以便我们更好更及时的发现问题并做处理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除自然通风外,还有哪些是比较靠谱的除甲醛方法?在巴基斯坦:海尔空调连续15年市场第一首秀!千偌全系列系统门窗亮相2021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在越南:海尔智家全自动洗衣机连续3月、累计4个月市场份额第一新房异味未必是甲醛,搞不明白难怪味道除不掉注意!家里出现这些情况多半是甲醛反弹了,赶紧处理可怕!甲醛潜伏期长达十几年,那我们应该怎么避免?那个最多算散味,一关窗味道依旧,看看哪些更靠谱7118单!华浔品味装饰第四届全国大联动完美收官!学会这些除甲醛的小妙招,助你早日安心搬进新家醒醒吧!通风≠除甲醛,学学这几招不用太可惜新房除甲醛这些坑一定要避开,科学除甲醛还得靠它们帝造美好 然动全川丨居然之家&帝标家居全川战略合作全面启动除自然通风外,还有哪些是比较靠谱的除甲醛方法?在巴基斯坦:海尔空调连续15年市场第一首秀!千偌全系列系统门窗亮相2021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在越南:海尔智家全自动洗衣机连续3月、累计4个月市场份额第一新房异味未必是甲醛,搞不明白难怪味道除不掉注意!家里出现这些情况多半是甲醛反弹了,赶紧处理可怕!甲醛潜伏期长达十几年,那我们应该怎么避免?那个最多算散味,一关窗味道依旧,看看哪些更靠谱7118单!华浔品味装饰第四届全国大联动完美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