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通风对比密闭通风哪个好?一起来看对比效果

icon 2021-08-25 15:36:46
icon 0

摘要:通风除醛相信大家应该也不陌生,不过很多人会有疑惑的地方是连续通风比较好是密闭一段时间在通风比较好,今天这篇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通风除醛相信大家应该也不陌生,不过很多人会有疑惑的地方是连续通风比较好是密闭一段时间在通风比较好,今天这篇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1

首先说说连续通风:物质有从高浓度区域向低浓度区域移动的特性,直到达到浓度平衡为止。高浓度区域和低浓度区域浓度相差越大,两者之间的压力差越大,物质移动的速度就越快,意思就是保持一直良好通风情况下,空气和板材的浓度平衡是被打破的,就是空气中甲醛浓度接近0,材料内部深层、浅层的甲醛都会源源不断向外释放。

再来说说密闭通风:甲醛在密封室内大概6-8小时即达到浓度平衡稳定态,不会继续排放。而且随着浓度增加,板材深处甲醛相对外部压力会变小,释放速度会变慢。如此一来,总释放量下去了,而且来回开门通风耗费人力时间。

2

所以得出一个结论就是:密闭通风不如一直持续通风来的快。

另外通风除醛一个问题就是,无法保证每天的天气都是好的,也就是无法保证可以一直不断的持续通风来排除甲醛污染,所以这样的话效率就会大大的降低。那么我们可以采取通风加以下几个方法来一起治理,效果会更好更快。

一)活性炭吸附

炭包是应用比较广泛的除醛材料,价格相对低廉,而且可以起到吸附净化的作用,所以也比较受欢迎,不过多数人只知道炭包可以吸甲醛,却很少有人知道它吸附一定量后就会饱和,不及时晾晒的话,还有可能再释放,所以用炭包除甲醛必须要做好及时晾晒的工作。

3

二)吸附并分解

百藻纳的吸附净化速度相比活性炭会更快,而且添加了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有害气体,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并且它是免晒的,对于急住或懒得晾晒的人群比较适合。

4

三)天然分解

家具装修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尤其对于板材内部的污染,普通的净化是没办法深入其内部的,为能更好更快的净化家具板材内部的污染,治理工程师推荐最好使用天然分解媒对家具板材进行喷涂,它会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深层渗透诱导分解,对加速家具异味和污染的净化能起到非常不错的作用。

5

四)绿植净化

绿植中的绿萝、吊兰是大家比较常用的吸甲醛植物,它们具有一定的净化空气作用,对于刚装修好的新房,可以在室内适量的摆放一些,可以起到辅助净化的作用。与此同时,对新房也是一种点缀和装饰。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挑战30天新房急住:除甲醛的方法很多,但不是人人都懂得这样做除自然通风外,还有哪些是比较靠谱的除甲醛方法?在巴基斯坦:海尔空调连续15年市场第一首秀!千偌全系列系统门窗亮相2021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在越南:海尔智家全自动洗衣机连续3月、累计4个月市场份额第一新房异味未必是甲醛,搞不明白难怪味道除不掉注意!家里出现这些情况多半是甲醛反弹了,赶紧处理可怕!甲醛潜伏期长达十几年,那我们应该怎么避免?那个最多算散味,一关窗味道依旧,看看哪些更靠谱7118单!华浔品味装饰第四届全国大联动完美收官!学会这些除甲醛的小妙招,助你早日安心搬进新家醒醒吧!通风≠除甲醛,学学这几招不用太可惜挑战30天新房急住:除甲醛的方法很多,但不是人人都懂得这样做帝造美好 然动全川丨居然之家&帝标家居全川战略合作全面启动除自然通风外,还有哪些是比较靠谱的除甲醛方法?在巴基斯坦:海尔空调连续15年市场第一首秀!千偌全系列系统门窗亮相2021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在越南:海尔智家全自动洗衣机连续3月、累计4个月市场份额第一新房异味未必是甲醛,搞不明白难怪味道除不掉注意!家里出现这些情况多半是甲醛反弹了,赶紧处理可怕!甲醛潜伏期长达十几年,那我们应该怎么避免?那个最多算散味,一关窗味道依旧,看看哪些更靠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