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除甲醛总攻略,不用担心被坑,都是实测过的

icon 2021-08-25 15:45:55
icon 0

摘要:新房除醛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声音出现,但哪些是有用的,哪些是无效的都混在一起扰乱我们的视线。

新房除醛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声音出现,但哪些是有用的,哪些是无效的都混在一起扰乱我们的视线。今天先来给大家科普几个比较常见但没有用的:

1

果皮除甲醛。从科学角度上来说,用橘子皮、柚子皮这种方法来去除甲醛是没有任何除醛作用的,只是水果皮的清香气味掩盖了有害气体的味道,让人们误以为起到了除醛的作用。

熏醋法除醛。醋熏同样也仅仅是掩盖了甲醛的气味,让人误以为甲醛已经去除,而且不但不能去除甲醛,反而会增加室内空气湿度,让甲醛释放量和释放速度都变得更多更快。

炭包、绿植除醛。这两个方法也是比较常见的,炭包是有强大的空隙结构能够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的,但是没有分解作用,如果不定期的更换反而会造成二次污染。绿植的作用就更弱了,除非在家里堆满绿植,否则除醛的效果是非常低的。

了解完我们比较容易入坑的方法后,下面给大家送上一份新房除醛攻略,等装修完一定用得上。

攻略一:通风不能少

通风是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式,打开窗户让室内外空气流通起来,有利于装修污染的释放和散发,污染不在室内堆积了,新房污染自然就会少很多,而且通风是除甲醛的基础,任何方法都需要配合通风来一起使用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2

攻略二:吸附分解

对于快速除甲醛,相比炭包,更推荐用蓝洛石,它净化的速度是炭包的几十倍,而且能吸附并分解甲醛,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好更快,更加适合急住的情况使用。

3

攻略三:渗透净化

蓝洛除醛喷雾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而且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4

攻略四:全效净化

除醛魔盒具有除甲醛、除异味、抑制细菌、分解有害气体等特点。可以适用于新房、新家具、新车、厕所等空间。搭配上面几个方法除醛既能够实现快速入住,又能省心省力。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修甲醛短期内不可能除干净,看怎么做你就明白了连续通风对比密闭通风哪个好?一起来看对比效果挑战30天新房急住:除甲醛的方法很多,但不是人人都懂得这样做除自然通风外,还有哪些是比较靠谱的除甲醛方法?在巴基斯坦:海尔空调连续15年市场第一首秀!千偌全系列系统门窗亮相2021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在越南:海尔智家全自动洗衣机连续3月、累计4个月市场份额第一新房异味未必是甲醛,搞不明白难怪味道除不掉注意!家里出现这些情况多半是甲醛反弹了,赶紧处理可怕!甲醛潜伏期长达十几年,那我们应该怎么避免?那个最多算散味,一关窗味道依旧,看看哪些更靠谱7118单!华浔品味装饰第四届全国大联动完美收官!装修甲醛短期内不可能除干净,看怎么做你就明白了连续通风对比密闭通风哪个好?一起来看对比效果挑战30天新房急住:除甲醛的方法很多,但不是人人都懂得这样做帝造美好 然动全川丨居然之家&帝标家居全川战略合作全面启动除自然通风外,还有哪些是比较靠谱的除甲醛方法?在巴基斯坦:海尔空调连续15年市场第一首秀!千偌全系列系统门窗亮相2021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在越南:海尔智家全自动洗衣机连续3月、累计4个月市场份额第一新房异味未必是甲醛,搞不明白难怪味道除不掉注意!家里出现这些情况多半是甲醛反弹了,赶紧处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