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欧洲:海尔智家在多家主流电商渠道口碑****

icon 2021-08-27 10:09:00
icon 0

摘要:在坚持以品质和服务为导向的思路下,海尔智家冰冷产品线上口碑评分实现全渠道引领,其中在AM、BO、AO渠道口碑排名第一,CD和DA渠道口碑排名第二。

在坚持以品质和服务为导向的思路下,海尔智家冰冷产品线上口碑评分实现全渠道引领,其中在AM、BO、AO渠道口碑排名第一,CD和DA渠道口碑排名第二。用户口碑的持续提升,为其品牌市场销量提供更大增长空间。

1

互联网的普及以及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的欧洲消费者选择线上咨询、购物、无接触安装等线上消费模式。面对市场供需结构的变化,海尔智家欧洲各区纷纷加大拓展线上渠道。目前,法国线上渠道销量整体占比25.4%,英国线上渠道销量整体达到64.8%。以德国的冰冷产品为例,目前海尔冰冷产品销量占比41%,同比上涨35%。

众所周知,线上口碑很大程度影响着消费者的购买决策和产品的销量。海尔欧洲线上销量占比的上涨,为实现监控用户口碑提供了条件。通过对电商评论的月度监控,针对用户地感受,及时地调整品牌在设计、销售、配送和售后用户触点上的不足,海尔智家的产品和服务得到越来越多欧洲用户的认可,逐渐形成一个对品牌有忠诚度和美誉度的客群。

2

另外,海尔欧洲聚焦用户需求,持续推进高端化布局,疫情期间推出大容量、杀菌、静音等高端冰箱,主要电商渠道也在第一时间上线销售,获得欧洲众多消费者认可。比如在英国市场,海尔冰箱H1销额同比增长175%,核心电商渠道收入实现6倍增长;在法国,海尔多门冰箱市场份额稳居第一,线上增速是行业4倍。

海尔智家通过收集线上口碑信息,实现与用户的零距离交互,打造海尔智家的线上全渠道场景。在欧洲主流电商渠道的用户口碑引领,意味着海尔智家已经获得挑剔的欧洲用户的全面认可,市场增量空间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