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嗨 潮食界”成华区金秋美食节在永立·星城都盛大开幕!

icon 2021-08-30 10:10:48
icon 0

摘要:为加快推进我市国际美食之都建设,扩大餐饮产业规模,传承弘扬美食文化,积极打造生活服务载体,8月27日晚,“放肆嗨 潮食界”成华区金秋美食节开幕仪式在永立·星城都隆重举行,一场关于美食文化的饕餮盛宴就此向大家拉开帷幕。

1

  为加快推进我市国际美食之都建设,扩大餐饮产业规模,传承弘扬美食文化,积极打造生活服务载体,8月27日晚,“放肆嗨 潮食界”成华区金秋美食节开幕仪式在永立·星城都隆重举行,一场关于美食文化的饕餮盛宴就此向大家拉开帷幕。

2

3

  不只是吃!

  四大主题邀你玩转美食节

  美食节=吃吃喝喝?

  我们邀您开启升级版美食节

  吃喝玩乐,一样不能少!

4

5

6

7

  为了让大家吃好喝好玩好,成华区金秋美食节结合永立·星城都商家业态在线上线下进行超多折扣优惠,邀请全城市民一起玩转美食节。在永立·星城都线下开展“开幕式、啤酒狂欢夜、国潮民乐趴、时代观影日”等四大主题活动,市民不仅可以体验到色香味俱全的各类非遗美食、四川特色美食,还可以欣赏中国烹饪大师厨艺秀、燃情乐队,参与趣味抽奖;线上发布超全“星城都美食地图”,当日主推活动及商户优惠信息,一“码”在手,优惠全有。

  为期五天

  有文化、有味道、有逛头、有福利

  主角虽然是美食

  奖品们也在努力吸引人气

  但我们更希望靠内涵让您眼前一亮

8

  在开幕式现场,中式烹调师、食品雕刻师周后超秀了把“真功夫”,为大家展示了豆腐鲤鱼雕刻制作过程。一盆清水、一块方形嫩豆腐、一把锐利的小尖刀,经过十多分钟的精雕细琢,最终呈现为一条豆腐鲤鱼,让人叹为观止。

9

10

  台上厨艺展示热火朝天,台下各展区也是忙个不停。在非遗川菜展示区,切、旋、削、戳、刻,雕刻师舞动着手中的小刀,转眼间,手中的南瓜、心里美等食材已变成惟妙惟肖的游龙和舞凤,技艺之精湛,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此外,更有辣子鸡、鱼香豆腐、开水白菜、夫妻肺片等28道经典川菜,惟妙惟肖的翻糖蛋糕、烘焙面包、香甜可口的精美甜品以及非遗面塑、雕刻、糖艺、果酱盘式等作品展示,让人垂涎欲滴。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不过,人气最旺的还是美食品尝区。火锅、冒菜、凉卤、烧烤、小吃、糕点……各色佳肴的香味被风一吹,飘满了全场。男女老少穿梭于展区之间,尝完这道菜,又品那碗汤,赞美声与笑声不绝于耳。

19

20

21

22

23

24

25

  开幕式上精彩纷呈

  而接下来的几天活动也值得期待

  8月28日

  美食节现场将置啤酒擂台,逐出速饮大王。届时,火锅风暴来袭,月满大江火锅、小龙坎火锅、蜀大侠火锅、川西坝子等品牌火锅店啤酒畅享,嗨喝不停。

  8月29日

  将开展一场别具生面的民乐party,二胡、琵琶、笛子、古筝等中国传统乐器以独奏、合奏、舞奏形式演奏,穿插川剧变脸、吐火、滚灯等川剧表演艺术,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届时,几铲铲江湖菜、 庶人张·小院川菜、一把骨·川菜小管等优惠不断。

  8月30日-31日

  我们将组织露天坝坝电影,每日分两个场次播放经典电影,更有爆米花、童年小卖部等你来打卡~

  美食大餐、美酒佳酿

  盼与你共度美好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