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朋友们除甲醛的翻车现场 才庆幸自己没有瞎跟风

icon 2021-09-02 16:29:22
icon 0

摘要:随着大家室内环保意识的有所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除醛工作提上日程了,这是一个很好的趋势。

随着大家室内环保意识的有所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除醛工作提上日程了,这是一个很好的趋势。要知道,甲醛的危害可不是骇人听闻的,因而对它的治理工作不能掉以轻心。但说起除醛大家要注意,像是下面这些方法虽然散播广泛,但却连连“翻车”。

1

翻车现场一:治理机构

现在为了图省事方便,很多人都会选择专业的除甲醛机构或公司来进行甲醛治理,对于权威的部门和机构自然能保证质量和效果,但市面上除甲醛机构也是鱼龙混杂,品质参差不齐,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看清相关资质认证和检测报告,避免黑心机构用劣质产品冒充,给新房带来二次污染就得不偿失了。

2

翻车现场二:果皮、洋葱

很多人都听说橘子皮、洋葱能够除味。于是也用这两样东西去净化甲醛。但是不知道的是,橘子皮和洋葱只是能够净化空气,而且是让它们的味道遮盖住刺鼻的气味。在净化甲醛的能力上面很有限,而且还容易腐烂滋生细菌。

3

翻车现场三;光触媒

光触媒本身是一种催化剂,在光热条件下能发挥除甲醛。光触媒,是目前除甲醛最有效果的专业办法,但由于光触媒需要在光照下才能除甲醛,柜子、抽屉这种昏暗的角落也就完全不适用了。另外,光触媒只能找专业机构来做,价格高昂不说,行业水深,很有可能花了钱,还没达到效果。

4

上述了除甲醛的翻车现场,下面跟大家讲述一下想要正确除醛的方法,别再盲目跟风了

正确除醛一:开窗通风

通风是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式,打开窗户让室内外空气流通起来,有利于装修污染的释放和散发,污染不在室内堆积了,新房污染自然就会少很多,而且通风是除甲醛的基础,任何方法都需要配合通风来一起使用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5

正确除醛二:快速除醛

百藻纳是实验室级的专业除醛材料,它的优势是不仅除醛速度更快,而且添加有双组分解成分,可以分解甲醛,三年免晒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能持续长效的净化分解甲醛,可以保障净化后的新房甲醛不反弹。

6

7

正确除醛三:绿植净化

家里的甲醛是缓慢释放的,释放周期长达3-5年,所以不可避免的仍然会有小部分甲醛游离在空气中,虽然含量很低,但为了安全起见,入住前后,在家里摆放一些绿萝、吊兰、虎尾兰等能净化空气的绿植,不仅可以去除甲醛,还能美化家居环境。

8

正确除醛四:清水擦拭

用清水擦拭家具,不仅可以擦去表面的浮尘,而且能顺带着把家具表面的污染物一起带走,污染物少了,散发到室内空气中的气味自然就少了,对加速家具异味的去除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常听人说通风一年就能入住,事实果真如此吗?这些除甲醛的原理都不懂,只是自我安慰罢了首批卡萨帝用户:9年前买洗衣机看好设计,现在买看好场景潮顶国际软装集团,加速推进软装领域的发展趋势“一次就好”的除醛方法,重新定义新房急住除醛标准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连续三年获“消费者超级品牌”奖历经了漫长装修,想要实现快速入住,这4招能帮你搞定落屋·ART联动90后顶级剪纸艺术家 在成都“剪”出了座峡谷森林国家卫健委:2020年我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52.7%!新学期改变孩子坐姿刻不容缓“二次污染”危害更大,入住后的除甲醛更关键在印度:海尔智家下线高端滚筒洗衣机,助力收入利润双增长实测过的装修除醛干货分享 不懂的“老铁”们学学吧常听人说通风一年就能入住,事实果真如此吗?这些除甲醛的原理都不懂,只是自我安慰罢了“问道-成品转型&定制升级”研讨会(二):转型也需技术赋能!首批卡萨帝用户:9年前买洗衣机看好设计,现在买看好场景潮顶国际软装集团,加速推进软装领域的发展趋势“一次就好”的除醛方法,重新定义新房急住除醛标准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连续三年获“消费者超级品牌”奖历经了漫长装修,想要实现快速入住,这4招能帮你搞定落屋·ART联动90后顶级剪纸艺术家 在成都“剪”出了座峡谷森林国家卫健委:2020年我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52.7%!新学期改变孩子坐姿刻不容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