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都是除甲醛 自己做和专业治理为何差那么多?

icon 2021-09-02 17:15:37
icon 0

摘要:同样都是除甲醛,自己和专业治理的区别的什么?虽然专业的治理公司治理之后的新房,甲醛可以快速的达标,但是他们使用的成分多少是有化学成分的,所以在治理的过程中容易出现新的污染问题。

同样都是除甲醛,自己和专业治理的区别的什么?虽然专业的治理公司治理之后的新房,甲醛可以快速的达标,但是他们使用的成分多少是有化学成分的,所以在治理的过程中容易出现新的污染问题。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3-15年,除醛公司也不能一直为我们治理甲醛,后期的甲醛污染的问题还是得靠我们自己来解决。

1

那么自己治理呢,我们先来说说自己除甲醛的方法有哪些?比较常见的方法有柚子皮除醛、茶叶水除醛、绿植除醛等等。这类方法往往都是短暂的掩盖了装修异味,让我们以为有除醛的效果,盲目的使用之后造成二次污染甚至延误了入住时间。也有些人不着急入住会才用通风晾房一段时间来除醛,通风是可以有效降低甲醛浓度的,但是一旦关上窗后甲醛又会再次叠加释放。所以如果只靠这个方法也是治标不治本。

2

其实自己治理想要达到专业治理一样的快速效果,但又可以不用担心二次危害?下面几个方法可以帮助你,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的。

第一:加强通风

通风净化的时间周期的确比较长,但并不影响它的效果,配合良好的通风,能让除甲醛的工作变得更简单,尤其是一些通风不好的户型或角落,可以借助风扇来加速室内外空气的流通,同样能起到不错的效果。尽可能的减少污染在室内的堆积。

3

第二:渗透分解

蓝洛除醛喷剂是天然的矿物喷剂,天然的矿物成分保证了自身安全无毒,而且它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分解,从源头上进行净化,相比普通喷剂来讲,不仅安全环保性更高,而且净化的速度和效果也更快,关键是安全无毒,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一次就可以持续作用三年,不用反复喷涂非常方便。

4

第三:持续净化

蓝洛石是比较安全有效的净化材料,它相比炭包来讲,吸附净化的速度更快,并且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不需要定期的晾晒,也不会出现吸附饱和的问题,比较适合急住使用,而且不用晾晒不用担心吸附饱和,分散放置到家里就不用管了,使用起来会更方便便捷一些。

5

第四:空气净化机

空气净化机的效果也是不错的,它通过内部安装的滤网来对空气中的有毒有害物质进行吸附净化,机器开启后能起到不错的净化作用,不过这里需要提醒一下大家,净化器的滤芯是关键,一定要及时的清洗和更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看了朋友们除甲醛的翻车现场 才庆幸自己没有瞎跟风常听人说通风一年就能入住,事实果真如此吗?这些除甲醛的原理都不懂,只是自我安慰罢了首批卡萨帝用户:9年前买洗衣机看好设计,现在买看好场景潮顶国际软装集团,加速推进软装领域的发展趋势“一次就好”的除醛方法,重新定义新房急住除醛标准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连续三年获“消费者超级品牌”奖历经了漫长装修,想要实现快速入住,这4招能帮你搞定落屋·ART联动90后顶级剪纸艺术家 在成都“剪”出了座峡谷森林国家卫健委:2020年我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52.7%!新学期改变孩子坐姿刻不容缓“二次污染”危害更大,入住后的除甲醛更关键在印度:海尔智家下线高端滚筒洗衣机,助力收入利润双增长看了朋友们除甲醛的翻车现场 才庆幸自己没有瞎跟风常听人说通风一年就能入住,事实果真如此吗?这些除甲醛的原理都不懂,只是自我安慰罢了“问道-成品转型&定制升级”研讨会(二):转型也需技术赋能!首批卡萨帝用户:9年前买洗衣机看好设计,现在买看好场景潮顶国际软装集团,加速推进软装领域的发展趋势“一次就好”的除醛方法,重新定义新房急住除醛标准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连续三年获“消费者超级品牌”奖历经了漫长装修,想要实现快速入住,这4招能帮你搞定落屋·ART联动90后顶级剪纸艺术家 在成都“剪”出了座峡谷森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