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甲醛怎么除?这4个方法最实用,避免入坑多交税

icon 2021-09-13 14:23:11
icon 0

摘要:甲醛,是时下的热门话题,一般人都会避之不及,甚至谈“醛”色变。

甲醛,是时下的热门话题,一般人都会避之不及,甚至谈“醛”色变。所以在新房装修完成后,很多人会选择在室内橱柜衣柜家具内放置吸附甲醛的工具,或者采用通风阀、净化等方式,希望能达到减少甲醛的效果,但是在众多方法内,还是有一些言过其实的误区存在,甚至被传成真理,结果却适得其反。今天就给大家总结一下除甲醛的常见误区。

*安全无效坑:果皮、熏醋

这些可以堪称是骨灰级的幼稚方法了,现实版的掩耳盗铃,放置后让人以为闻不到装修异味就没有甲醛,真是害人不浅。

1

*二次污染坑:活性炭、光触媒

这两种都是比较常见的除醛方法了,之所以受到追捧的很大原因是因为比较实惠,而且的确也有除醛的效果。但是很多人容易忽略到的一点就是炭包需要经常晾晒或更换,光触媒需要紫外线才能起到作用,只要不满这些条件那么就很容易释放二次污染。

2

*容易交税坑:甲醛治理公司

现在为了图省事方便,很多人都会选择专业的除甲醛机构或公司来进行甲醛治理,对于权威的部门和机构自然能保证质量和效果,但市面上除甲醛机构也是鱼龙混杂,品质参差不齐,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看清相关资质认证和检测报告,避免黑心机构用劣质产品冒充,给新房带来二次污染就得不偿失了。

3

为了避免大家入坑交税,可以跟着老师傅一起使用下面这4个实用的方法,安全有效还不反弹。

方法1、开窗通风

通风是装修完后大家都会去做的事情,但简单的开窗通风并不一定能带来好的通风效果,尤其是对一些通风不好的户型或房间,可以配合使用风扇来加速室内空气流通,也可以起到不错的加速通风效果。

4

方法2、绿植净化

绿植中的绿萝、吊兰是大家比较常用的吸甲醛植物,它们具有一定的净化空气作用,对于刚装修好的新房,可以在室内适量的摆放一些,可以起到辅助净化的作用。与此同时,对新房也是一种点缀和装饰。

5

方法3、物理吸附分解

6

物理吸附分解我推荐使用蓝洛石,它的优势不仅在吸附净化速度更快,最重要的是能分解甲醛,不需要晾晒,还可以避免吸附饱和的问题,尤其对入住后的室内空气质量控制作用比较好,能有效的避免二次污染和甲醛再超标的问题。

7

方法4、分解媒诱导

家里的重污染都来源于家具,而蓝洛喷剂是针对家具使用的,它是安全无毒的矿物净化,对人体无害也不伤家具,喷涂完后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甲醛,对去除家具内部污染和家具异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能从源头净化,防止后期甲醛再反弹。

8

看完这篇文章详细你已经有了自己的主意,除甲醛必须选择合适的方法,避免交智商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企业全球化的五个阶段,你走到哪一步了?入住新家频繁生病、绿植枯萎,小心甲醛在作祟安乐窝新型整装剑指家装蓝海 引领装企未来发展方向广东万瑞通电缆入库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材料设备品牌及供应方新家入住甲醛反弹让人头疼不已,这几招能助你安全度过华浔品味装饰2021年学习月启幕 全集团再掀学习热潮装过3套房的装修过来人告诉你:这4个才是新房除甲醛的妙招为何选择参加“三星灯饰杯”灯具设计大赛?听听亲身参与者的声音美的IH多功能轻厨机minimore惊艳亮相广州文和友内行人这样除甲醛 不仅速度快而且不用担心反弹为了加快入住新房的脚步 有些方法千万别盲目推崇使用新房装修除甲醛,做好这三点才是关键中国企业全球化的五个阶段,你走到哪一步了?入住新家频繁生病、绿植枯萎,小心甲醛在作祟安乐窝新型整装剑指家装蓝海 引领装企未来发展方向高定中国行【成都站】圆满落幕:多方对话,让中国高定稳步前行西南对话:我们为什么要探寻定制的价值?品质门窗星势力丨千偌门窗 窗含西岭千秋雪的浪漫广东万瑞通电缆入库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材料设备品牌及供应方新家入住甲醛反弹让人头疼不已,这几招能助你安全度过华浔品味装饰2021年学习月启幕 全集团再掀学习热潮装过3套房的装修过来人告诉你:这4个才是新房除甲醛的妙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