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新家后喷嚏打不停 还有哪些征兆说明你家甲醛可能超标?

icon 2021-09-17 09:57:26
icon 0

摘要:相信每个买新房的人都对搬新家充满了期待,希望大家装修完毕后一定要检测甲醛是否超标;如果超标要及时开窗通风;

相信每个买新房的人都对搬新家充满了期待,希望大家装修完毕后一定要检测甲醛是否超标;如果超标要及时开窗通风;找专业去甲醛的方法去除甲醛;否则甲醛对人体的危害是极为大的;为了大家的健康着想;所以我们在房子装修完毕后一定要做全屋甲醛检测,但是对于甲醛的普及并没有让人们太过于重视往往很多业主还是直接入住那么住进新家后若出现这“3种”症状一定要重视可能家里甲醛超标了。

1        

1、 头晕目眩、胸闷喘不上气。

家居环境甲醛超标的情况下我们长时间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呼吸到这些有害气体就容易出现头昏头晕胸闷气喘的一些症状其实这些都是很明显的甲醛中毒的情况因此我们就要立即就医了。

2        

2、喉咙不适、经常咳嗽打喷嚏。        

新房入住一段时间后如果家里有人经常出现喉咙不适经常咳嗽打喷嚏又不是感冒的时候我们就要重视了。因为当家居室内一些有害气体包括甲醛如果超标了我们常人是感觉不到的因为这些有害气体通常时候是无色无味的但是对于一些身体比较弱的朋友以及孩子们来说就容易被这些有害气体侵蚀你的身体机能导致会出现咳嗽打喷嚏等症状。

3        

3、植物莫名的发黄、枯萎
       

搬入新家后多数人都会在室内摆放一些绿植,比如:吊兰、常春藤、绿萝、虎皮兰等可以吸收污染,净化空气,还能达到美化环境的效果, 但是,如果家庭的甲醛含量超标变得严重的话,植物就不能马上被吸收。 相反,也有受到甲醛的损害,叶子变黄或直接枯死的情况。如果发现家里的植物变成这样,需要及时进行甲醛检测和除醛的准备。

4        

如果房屋检测甲醛超标不妨试试下面三个小方法非常不错哦;

方法1:活性炭去醛        

5        

活性炭是大家比较熟知的净化材料,它自身具有很强的吸附作用并且价格实惠,在足量使用的情况下可以起到不错的净化甲醛的作用,不过因为没有分解甲醛的功能记得一定要及时的晾晒和更换,避免出现吸附饱和引发二次污染。

方法2:新型分解小包        

6        

百藻纳是新型的天然矿物净化材料,价格相对要高一些,不过它的孔隙率可以达到活性炭的数百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实现无光分解甲醛,无需晾晒也不会造成二次污染,百藻纳比较适用于中度以上污染或急住的情况使用。

方法三:天然矿物净化        

7        

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以上三个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使用。同时可以配合开窗通风、放置一些绿植净化空气、日常多擦拭家具会起到一个事半功倍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