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新房通通风就能入住了?那你可能是不了解甲醛的特性

icon 2021-09-22 09:38:02
icon 0

摘要:很多新业主在装修自己家中的房子之后都会注意一件事情,就是关于家中甲醛的问题了

很多新业主在装修自己家中的房子之后都会注意一件事情,就是关于家中甲醛的问题了,有很多人在网上都曾经看到有人都在说,刚装修好的房子通通风就能入住,那么这种说法是否正确呢?

可能还有很多小伙伴到现在还不了解甲醛的危害到底有多可怕,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气体,容易溶于水和乙醇,其特性主要有以下几点:

1

1、甲醛超标后主要是对皮肤黏膜的刺激,其可与蛋白质结合,高浓度吸入时可出现呼吸道严重的刺激和水肿,以及眼刺激,头疼等。

2、甲醛的正常标准值为0.1mg/m³,它会随着温度和湿度的变化而不断增加或减少释放,温度越高、湿度越高,甲醛挥发的越快。

3、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3-15年,相对于其他装修污染会更加难以治理,如果使用了不靠谱的方法来治理,那么甲醛可能会一直存在。

2

了解了甲醛特性后,也知道了甲醛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所以不能轻易忽视,而且单独靠通风除甲醛是很慢的,甲醛释放周期长,通风又受天气等因素的影响,所以通风几个月根本不可能完全将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彻底净化。

3

所以只靠通通风就入住是不行的,给大家推荐几种快速简单的除醛法。

方法一:绿植辅助除味

绿色植物放家里不仅可以美化室内环境,而且很多绿色植物具有天然的净化空气左右,它们可以通过自身的光合作用,来有效的去除室内空气污染,常用的具有净化作用的植物有:绿萝、吊兰、虎尾兰、龙舌兰、芦荟等。

4

方法二:强力分解除醛

百藻纳相比炭包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它的十几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可以有效防止甲醛反弹的问题,这也是治理工程师比较青睐使用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5

方法三:去除家具异味

百藻喷剂适合急住强力除醛使用,它是针对净化家具的,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加速分解家具内的甲醛,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而且它是天然矿物成分,不用担心伤害家具,安全无毒,喷涂完干了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不耽误日常生活和使用。

6

方法四:定期擦拭家具

擦拭家具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污染,无论是盐水还是清水,都可以溶解带走部分污染,如果有时间的话,定期的擦拭家具,对去除家具异味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急住别担心,跟着理清正确的除醛思路和步骤,轻松搞定木里木外杭州旗舰店今日盛大启幕,与友共会,畅言共进万万没想到 这样除醛让新房急住变得如此简单实在太好了!这几招除醛方法你一定要用,都是实测过的城市生活圈活力指数:成都中心城区商圈活力指数较高装修完晾房多久算安全 通风除甲醛真的靠谱?上海东易日盛整装超放心智能展馆·明日盛大开业新式除醛和老式除醛的效果对比,看完分析后就明白怎么选社科院王钦:人单合一是对共同富裕具体实现路径的积极探索除醛试错成本太高,不要着急,都帮你理好了,跟着做就行远东质量月,以客户为核心,用极致的产品和服务擦亮远东名片内行人才知道的除甲醛秘密,现在学还不晚新房急住别担心,跟着理清正确的除醛思路和步骤,轻松搞定木里木外杭州旗舰店今日盛大启幕,与友共会,畅言共进万万没想到 这样除醛让新房急住变得如此简单实在太好了!这几招除醛方法你一定要用,都是实测过的城市生活圈活力指数:成都中心城区商圈活力指数较高七礼相遇,钜惠山城|重庆升伟建材城升达专卖店即将盛大开业装修完晾房多久算安全 通风除甲醛真的靠谱?上海东易日盛整装超放心智能展馆·明日盛大开业新式除醛和老式除醛的效果对比,看完分析后就明白怎么选社科院王钦:人单合一是对共同富裕具体实现路径的积极探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