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机黑科技 浦力适上吸水防堵漏设计腾空出世

icon 2021-09-23 14:06:17
icon 0

摘要:科技的发展已经快到超乎我们的想象,而且正逐步渗入生活的方方面面

科技的发展已经快到超乎我们的想象,而且正逐步渗入生活的方方面面,就比如家居清洁这个方面,先后出现了扫地机器人、吸尘器、蒸汽拖把、拖地机、洗地机等各种智能化产品,不仅提高了家居清洁效率,还提高了用户的幸福指数。

然而,产品的更新迭代过快,也会带来技术不成熟、细节问题得不到关注、新品无法再突破等问题。就单说洗地机的堵漏情况,就连很多大品牌的洗地机也存在,甚至被众多用户吐槽。可他们还是没有静下来好好去思考研发,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放任不管,也导致有些消费者对洗地机产生了一些质疑。

浦力适在看清这个市场局面之后,并没有马上跟风推出相关产品,而是花费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进行了市场需求分析、消费者售后问题汇总、产品测试等,进一步对新品洗地机做了人性化的升级,最后再推出这款无线智能洗地机,也使得水箱上吸水防堵漏设计第一次进入大众视野。接下来,我们就看一下浦力适洗地机有哪些优势。

1

选择浦力适洗地机的6大理由

1.水箱上吸水,防滴漏更安心

针对最多消费者所反馈的堵漏问题,浦力适洗地机做了特别优化,首次采用了pct水箱上吸水设计,可以防止滴漏和堵塞,有效解决堵漏大难题,贴心细节更省心。另外,防污水回流技术,还可避免交叉二次污染,一遍搞定顽固污渍。

2.全风道烘干,霉味轻松除

浦力适洗地机为提升产品寿命,采用了全风道干燥系统,热风从地刷到污水管道、污水箱、、过滤网,贯穿整个风道,干燥祛霉味更彻底,避免滚刷发霉发臭。

3.一键自清洁,全程不脏手

浦力适洗地机配置了自清洗功能,主动提示自清洁,一键控制免除拆洗烦恼,智能调节滚刷清洁强度,轻松解放双手。

4.吸扫拖一体,给家务减负

浦力适洗地机在面对地面污渍时,能速战速决,清洁力高效,除了硬地面,还能对毛毯进行清洁。它能做到扫(扫地)、吸(吸尘)、拖(拖地)、洗(清洗拖把)一步到位,即拖即净,一遍搞定。

5.干湿通吃,固液分离

浦力适洗地机重点优化了分离系统,无论是干垃圾还是湿垃圾,清洁过程中可以同步处理,清洁完成后还能自动分离,轻松解决干湿分离问题。

6.智能语音,轻松交互

浦力适洗地机语音系统智能升级,丰富了智能交互体验。语音提示操作,轻松简单上手。新增加的提升音效,大大提高了使用感。

2

3

虽然浦力适洗地机单从上吸水技术这一个方面,就足够碾压很多品牌,但它还是全面地对新品做了配套升级,从方方面面提高用户的体验感,这种产品怎么会不被大众喜欢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