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美好智慧家】超级新品季,劲爆低价双节购

icon 2021-09-28 14:28:00
icon 0

摘要:9月17日—10月16日,升达双节购惊喜来袭,三重钜惠凭实力宠粉,更有新品驾到,等你来购!

  中秋刚过,国庆将至。在这样与众不同的日子里,有人计划旅行,也有人正忙于装新家。俗话说“金九银十家装季”,值此佳节,升达当然要来放大招!

  9月17日—10月16日,升达双节购惊喜来袭,三重钜惠凭实力宠粉,更有新品驾到,等你来购!

  双节购第1弹:新品闪耀上市,特惠献礼国庆

  长时间奔波于快节奏生活中的你,是否也在疲惫不堪的生活负担中不止一次梦想过星辰大海?

  现在无需远走,在家也能入眼繁星灿烂!升达新品一改以往的设计思路,在原材料高质量的基础上推陈出新,采用独特的金属漆工艺,将满天繁星定格在木纹中,从此灿烂繁星就在足下。

  木色温暖且质朴,金属冷隽却流光溢彩,「炫彩星空」系列将科技感与自然美学交融,实现浑然天成的相互成就,在质感与艺术之间,带来美与舒适的双重享受。

  「炫彩星空」系列选取目前市场上最为流行的橡木纹、胡桃木纹作为呈现地板肌理感的方式,整体简约不简单的花色尤其适合现代简约、轻奢的家装风格。除了潮流时尚的花色,健康环保的基材和过硬的耐磨转数也保障了新品的质感和品质。

  双节之际,金秋重磅面世的升达潮流新品,不仅有颜有实力,更有双节超值优惠,劲爆钜惠价只需129元/㎡,超值福利速来Get!打造blingbling闪亮的新家吧!

  除「炫彩星空」系列特惠以外,爆款产品德满天下Ⅰ系、德满天下Ⅱ系,也有惊喜价降临,详情请咨询各大升达专卖店!

  双节购第2弹:双节欢乐购,豪礼享不停

  9月17日—10月16日,购买升达地板达到一定的金额或购买一定的面积,均可获得购物大礼包一个。

  双节购第3弹:升达美好智慧家,你来参与我送礼

  超多礼品大放送,everybody动起来!

  即日起至10月16日17:00,制作并发布关于升达的短视频,并在文案中@升达地板(抖音号为2020SDF001),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参与者需注意!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投稿者须对其版权负责,且作品内容须健康、和谐,投稿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16日17:00,快快动起你的小手参与起来吧!

  双节狂欢购,新品更超值!一大波福利蓄势待发,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来?

  情满中秋,礼惠国庆,家与国的美好相遇,描绘出隽永秀丽的大好河山,百年升达愿与盛世同行,以创想生活创享家的初衷,全力构建美感家居空间,继续为万千海内外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何打造不浮夸的高级感?参考这家吧!“大势已至,共享未来”千偌门窗工厂参观日圆满成功上下“游”话说丨郑小波:品质决定当下 服务助力未来新房通风三个月,没味就能入住?看完分析再决定也不迟首发!兔宝宝全屋定制成都首发盛典举行 多重好礼答谢西南消费者什么值得买丨MISS买本期推荐3款酷炫地板知名音乐人张洪量先生助阵 成都金可儿床垫盛大开业品质门窗星势力丨光影的魅力,门窗会告诉你双腔大吸力普及中国行动 让每个中国厨房都有一台大吸力油烟机把全球家居生活方式引入西藏,红星美凯龙实践得不错雅奢时代|2022欧神诺瓷砖新品西南发布暨中国设计新青年评选圆满举办川渝一家亲!问道·成品融合&定制升级(重庆)研讨会圆满举行如何打造不浮夸的高级感?参考这家吧!“大势已至,共享未来”千偌门窗工厂参观日圆满成功上下“游”话说丨郑小波:品质决定当下 服务助力未来川至悦来登陆成都快速去除甲醛,请记住这几点,真正内行人的除甲醛秘籍Liebherr利勃海尔冰箱SBSbs 8673:奢华生活的典范,实用与品位兼得Liebherr利勃海尔Humidor系列雪茄柜ZKes 453,完美保存雪茄的最佳口感2022中国(沈阳)清洁能源环保博览会新房通风三个月,没味就能入住?看完分析再决定也不迟卡萨帝原石冰箱卖得不错 为何有用户担心颜色深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