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奂然系列新品亮相蓉城,家装设计渠道首发仪式圆满成功

icon 2021-09-30 15:18:29
icon 0

摘要:近日,LG Objet Collection奂然系列家电产品在成都希尔顿酒店正式亮相。

 

  近日,LG Objet Collection奂然系列家电产品在成都希尔顿酒店正式亮相。此次举办的以家装家电的那一抹色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仪式,邀请了西部地区众多家装渠道及设计师朋友亲临现场品鉴,旨在通过设计师端口阐明LG对建材渠道的全新布局和远景规划,同时隆重推出了兼具高颜值与高品质于一体的全新家电套系——LG Objet Collection奂然系列家电。今日正式发布后,该套系产品将在全国线上线下市场同步推出。

  多彩空间,打造家居美学新体验

  活动现场,LG电子中国区副总裁孙忠逊先生致欢迎词,感谢各大家装渠道商代表、个人工作室及众多设计师和媒体朋友的到来。LG已经连续三年在成都举办了大型的设计师品鉴会暨新品首发仪式,充分体现了LG电子对国内家装建材这一新渠道的高度重视。此次LG Objet Collection奂然系列家电的首发,更是印证了这一点,LG持续引进并推出高品质健康生活家电的同时,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的是更超前的家居美学体验。

  本次发布会,我们特别邀请到了四川省青促会秘书长段宇先生,作为LG全新产品的首席体验官,也是一位LG产品忠实的老用户,段宇先生通过自己的切身体会,向到场的每一位嘉宾和设计师朋友阐述了他对奂然系列家电产品独到的见解和感悟。随着消费者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对包括家电在内的家居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他们不再满足于家电的功能性和便利性。他们需要的是更有温度、能够进行沟通与互动,最重要的是能为整个家增添那一抹色的家电产品。LG奂然系列产品的推出,正是迎合了当下最前卫的家装设计理念,同时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位家居生活的无限期待。

  作为LG在全国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德贝全屋定制从产品设计及行业发展的角度出发,提出了强强联手,打造时尚美学空间的全新合作模式。德贝全屋定制设计总监邹远俊通过分享不同生活场景下定制产品与LG美学家电相融合的诸多案例, 全面展示了全新家居美学概念和家装流行元素,为LG奂然系列产品顺利融入到家装定制行业提供了可靠保证。

  LG电子作为家用电器行业内的头部品牌,一直坚持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设计精美、功能齐全的全屋家用电器,以不断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为己任。LG Objet Collection奂然系列家电的面世,一方面是LG产品硬实力的真正体现,更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LG倡导的全新的家居美学场景。

  活动现场,LG电子孙忠逊副总裁、LG成都支社长李明、德贝实业直营店总经理骆伟、成都丰景电器总经理郑强等领导,与出席发布会的全体家装渠道代表和设计师朋友合影留念,庆祝这一激情时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质门窗星势力丨欣成旺斯门窗:力与美的艺术呈现品质门窗星势力丨一帆门窗:沟通建筑与自然品质门窗星势力丨让家“岁月静好”,博仕门窗责无旁贷艺术家钱斯华&赵莉联名款:【小闹福】礼品套盒丨物间企划【升达美好智慧家】超级新品季,劲爆低价双节购如何打造不浮夸的高级感?参考这家吧!“大势已至,共享未来”千偌门窗工厂参观日圆满成功上下“游”话说丨郑小波:品质决定当下 服务助力未来新房通风三个月,没味就能入住?看完分析再决定也不迟首发!兔宝宝全屋定制成都首发盛典举行 多重好礼答谢西南消费者什么值得买丨MISS买本期推荐3款酷炫地板知名音乐人张洪量先生助阵 成都金可儿床垫盛大开业原来专业治理工程师都是这样治理甲醛的,效果太快了全民护衣,为生活加点“好熨”!京东小家电衣物护理节完美收官不了解甲醛的特性除醛 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效都在走全球化的道路 海尔智家却不一样品质门窗星势力丨欣成旺斯门窗:力与美的艺术呈现品质门窗星势力丨一帆门窗:沟通建筑与自然品质门窗星势力丨让家“岁月静好”,博仕门窗责无旁贷艺术家钱斯华&赵莉联名款:【小闹福】礼品套盒丨物间企划在全球化道路上 海尔智家最宝贵的资源是用户怎样判断新房甲醛是否超标,没有味道,入住是否安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