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白了,除醛只要遵循这几个要点,轻轻松松搞定新房污染

icon 2021-10-01 16:01:25
icon 0

摘要:随着网络的迅速发展,如今大多数的人都离不开网络,无论是娱乐还是资料的查阅

随着网络的迅速发展,如今大多数的人都离不开网络,无论是娱乐还是资料的查阅,网络似乎给我们帮了很大的忙,也正因为如此,很多人都比较信赖网络,无论是什么问题都会上网搜索以寻求答案,很多人为了为了能够解决装饰后产生的甲醛问题,于是去网上进行搜索除醛方法,但其实网络上的东西并不一定是正确的。


1


比如:下面三点对于去除甲醛可以说是毫无作用的。

--熏醋

有朋友尝试熏蒸食醋去除家庭装修中异味。专家指出,食醋属于酸性物质,有微弱中和空气中氨气的作用,但不会和甲醛等其他有害成分发生反应。故而这种方法除甲醛并不可取。


2


--果皮

这个方法很有意思,房子装修好后都会有污染异味,但是用上这个方法以后,强烈的洋葱或柚子皮味能掩盖住这个污染异味,让我们感觉污染都不见了。而实际上,掩盖不是清除,污染物依旧存在。


2


--茶叶

茶叶除醛这种说法,靠的是茶叶本身有着大小不一的缝隙,这的确能吸附一部分甲醛,但这只是少量的甲醛。用茶叶来除醛效率不高,而且也很浪费生活资源。


3


上面给大家讲了去除甲醛毫无作用的方法,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更有效的方法,只要遵循这几个要点,可以做到轻松除醛。

要点一:使用电风扇通风

通风净化的时间周期的确比较长,但并不影响它的效果,配合良好的通风,能让除甲醛的工作变得更简单,尤其是一些通风不好的户型或角落,可以借助风扇来加速室内外空气的流通,同样能起到不错的效果。尽可能的减少污染在室内的堆积。


4


要点二:摆放绿植净化甲醛

家里的甲醛是缓慢释放的,释放周期长达3-5年,所以不可避免的仍然会有小部分甲醛游离在空气中,虽然含量很低,但为了安全起见,入住前后,在家里摆放一些绿萝、吊兰、虎尾兰等能净化空气的绿植,不仅可以去除甲醛,还能美化家居环境。


5


要点三:摆放除醛颗粒小包

百藻纳是近来比较受环保工程师推荐的材料,它是矿物净化成分,吸附的速度和效果要更优于炭包,并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所以它不仅仅是吸附,还能分解甲醛,不需要晾晒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对于急住或者没有太多时间打理晾晒的人群比较适用。


6


要点四:使用喷剂喷涂家具

百藻喷剂适合急住强力除醛使用,它是针对净化家具的,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加速分解家具内的甲醛,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而且它是天然矿物成分,不用担心伤害家具,安全无毒,喷涂完干了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不耽误日常生活和使用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7大变化!2021年建筑陶瓷行业正进入新周期开空调真能除甲醛吗?看完专家的解释你就明白了。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圆满落幕 | 星光不负赶路人!华浔品味装饰工程学会揭牌成立暨新书《“浔浔”服务记》发布十一成都玉林露天漫步 欢聚小猪民宿“成会玩市集”原来专业治理工程师都是这样治理甲醛的,效果太快了全民护衣,为生活加点“好熨”!京东小家电衣物护理节完美收官不了解甲醛的特性除醛 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效都在走全球化的道路 海尔智家却不一样在全球化道路上 海尔智家最宝贵的资源是用户怎样判断新房甲醛是否超标,没有味道,入住是否安全?海尔洗衣机印度售价高于行业平均水平7大变化!2021年建筑陶瓷行业正进入新周期开空调真能除甲醛吗?看完专家的解释你就明白了。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圆满落幕 | 星光不负赶路人!华浔品味装饰工程学会揭牌成立暨新书《“浔浔”服务记》发布十一成都玉林露天漫步 欢聚小猪民宿“成会玩市集”上下“游”话说丨易慧家科技曾传礼:控制力和领导力是企业对供应链的积极影响品质门窗星势力 上下“游”话说丨对话龙鼎门窗谭志超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开业,内江正式进入家居双MALL时代LG电子奂然系列新品亮相蓉城,家装设计渠道首发仪式圆满成功原来专业治理工程师都是这样治理甲醛的,效果太快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