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不在于“穷装”还是“豪装”,装修污染多少最重要

icon 2021-10-07 11:55:28
icon 0

摘要:我们都知道家里装修完成后会产生甲醛。甲醛浓度过高对人体的危害很大,所以现在装修完成后,至少要通风很久,才能安全入住!

我们都知道家里装修完成后会产生甲醛。甲醛浓度过高对人体的危害很大,所以现在装修完成后,至少要通风很久,才能安全入住!新房里甲醛的来源基本上是来自家具和装饰品的挥发性。如果我们选择含有少量甲醛的家具和装饰品,挥发量也会减少一点,也会让大家入住新房的时间快一些。

1

简单来说就是,室内装修的越复杂,装修装饰材料用的就越多,污染程度就会越厉害。极简装修,整体的效果照样温馨舒适,让人看了很舒服。同时也从源头上减少室内污染的发生。下面给出一些中肯的建议。

建议1.不用环保性差的材料

装修材料的环保程度直接决定了装修出来后新房的污染程度,好的环保材料甲醛含量低,污染自然就会少,如果用了不好的材料,污染也必定会更多。

2

建议2.不复杂装修

环保材料并非完全零甲醛,只是甲醛含量相对更低,如果大量重复使用的话,也很难避免出现污染叠加,减少不必要的复杂装修其实就是在降低装修甲醛。

3

建议3.不中途加装饰

装修完后,家具和装饰要一步到位,统一晾房统一处理,中途尽量别增加新的家具或装饰软装,只要增加了肯定会带来新的污染源,耽误净化处理时间。

4

知道了装修不存在“穷装”还是“豪装”,也给大家说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去除甲醛是装修完家家都在做的事情,建议大家采取正确的除醛方法。

正确方法一:开窗通风

新房装修完后,家里的装修污染都会散发到室内空气中,而且会越聚越多,开窗通风,让室内空气对流起来,可以有效的散发掉这些有害气体,从而起到降低污染的作用,通风法是最安全而且最快速降低室内甲醛污染的办法,关键是勤通风。

5

正确方法二:强效除醛

百藻纳除醛颗粒是实验室级的矿物除醛吸附剂,它相比活性炭来讲吸附力要强几十倍,关键一点是,它是吸附加分解,后期不会出现甲醛反复,高温情况下也不会再释放,使用过程中无需晾晒,给后期使用带来很大便利,而且完全不用担心甲醛反复的问题。

6

正确方法三:吸附分解

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使用的,对去除家具异味效果明显,它相比普通喷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

7

正确方法四:擦拭家具

用清水擦拭家具,不仅可以擦去表面的浮尘,而且能顺带着把家具表面的污染物一起带走,污染物少了,散发到室内空气中的气味自然就少了,对加速家具异味的去除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说白了,除醛只要遵循这几个要点,轻轻松松搞定新房污染7大变化!2021年建筑陶瓷行业正进入新周期开空调真能除甲醛吗?看完专家的解释你就明白了。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圆满落幕 | 星光不负赶路人!华浔品味装饰工程学会揭牌成立暨新书《“浔浔”服务记》发布十一成都玉林露天漫步 欢聚小猪民宿“成会玩市集”原来专业治理工程师都是这样治理甲醛的,效果太快了全民护衣,为生活加点“好熨”!京东小家电衣物护理节完美收官不了解甲醛的特性除醛 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效都在走全球化的道路 海尔智家却不一样在全球化道路上 海尔智家最宝贵的资源是用户怎样判断新房甲醛是否超标,没有味道,入住是否安全?说白了,除醛只要遵循这几个要点,轻轻松松搞定新房污染7大变化!2021年建筑陶瓷行业正进入新周期开空调真能除甲醛吗?看完专家的解释你就明白了。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圆满落幕 | 星光不负赶路人!华浔品味装饰工程学会揭牌成立暨新书《“浔浔”服务记》发布十一成都玉林露天漫步 欢聚小猪民宿“成会玩市集”上下“游”话说丨易慧家科技曾传礼:控制力和领导力是企业对供应链的积极影响品质门窗星势力 上下“游”话说丨对话龙鼎门窗谭志超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开业,内江正式进入家居双MALL时代LG电子奂然系列新品亮相蓉城,家装设计渠道首发仪式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