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异味难闻难除,可能是方法没用对,这几招你可以试试

icon 2021-10-07 12:08:35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大家在装修完新房后室内多少都会留有异味、甲醛,如果不慎吸入甲醛气体会导致头疼、头晕、免疫力低下。

众所周知,大家在装修完新房后室内多少都会留有异味、甲醛,如果不慎吸入甲醛气体会导致头疼、头晕、免疫力低下。 特别是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他们正处于长身体的阶段、抵抗力较弱,受到甲醛的攻击的概率很高。很多人为了去除新房的异味在网上寻找去除方法,结果发现这些方法完全无济于事。

1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不推荐用什么样的方法去除甲醛:

首先用果皮去除甲醛,我们经常在别人家看到他们用柚子皮去除甲醛,这种方法没有科学依据。 果皮本身散发出淡淡的香味,但这种香味只能暂时掩盖室内刺鼻的味道,过上一段时间之后,原本的异味又会出现;

2

其次是茶叶去除甲醛,很多朋友认为茶叶表面有细小的空隙,有一定的吸附甲醛的作用。 其实这个想法是错的。 甲醛的分子结构比茶叶的空隙小很多,所以不被茶叶吸附。

3

看了上述几种方法去除甲醛异味是无济于事的,教你4招,快速去除新房甲醛异味,简单还实用。

第一招:通风去除甲醛

通风是除甲醛是大家都比较认可的新房除醛方法,开窗通风的同时,我们还可以把家具门一并打开,这样可以加速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而对于通风不好的户型和房间,还可以配合电风扇使用,从而起到更好的加速通风作用。

4

第二招:物理净化甲醛

目前最科学有效的还是物理吸附净化,不但效果有保障而且没有二次污染,常用的有炭包和百藻纳,不同的是炭包需要定期的晒以免吸附饱和,百藻纳是吸附加分解,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是治理工程师比较青睐的除醛材料,但价格相比炭包要贵一些,大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使用。

5

第三招:天然喷雾除味

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建议搭配百藻纳小包一起使用效果会更好。

6

第四招:绿植辅助净化

家里的甲醛是缓慢释放的,释放周期长达3-5年,所以不可避免的仍然会有小部分甲醛游离在空气中,虽然含量很低,但为了安全起见,入住前后,在家里摆放一些绿萝、吊兰、虎尾兰等能净化空气的绿植,不仅可以去除甲醛,还能美化家居环境。

7

做好这四招,甲醛就可以轻松去除了。而且入住之后只要不再添置新家具也不用担心会反弹的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总有味道怎么办?学会这几招,快速入住装修不在于“穷装”还是“豪装”,装修污染多少最重要说白了,除醛只要遵循这几个要点,轻轻松松搞定新房污染7大变化!2021年建筑陶瓷行业正进入新周期开空调真能除甲醛吗?看完专家的解释你就明白了。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圆满落幕 | 星光不负赶路人!华浔品味装饰工程学会揭牌成立暨新书《“浔浔”服务记》发布十一成都玉林露天漫步 欢聚小猪民宿“成会玩市集”原来专业治理工程师都是这样治理甲醛的,效果太快了全民护衣,为生活加点“好熨”!京东小家电衣物护理节完美收官不了解甲醛的特性除醛 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效都在走全球化的道路 海尔智家却不一样新房总有味道怎么办?学会这几招,快速入住装修不在于“穷装”还是“豪装”,装修污染多少最重要说白了,除醛只要遵循这几个要点,轻轻松松搞定新房污染7大变化!2021年建筑陶瓷行业正进入新周期开空调真能除甲醛吗?看完专家的解释你就明白了。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圆满落幕 | 星光不负赶路人!华浔品味装饰工程学会揭牌成立暨新书《“浔浔”服务记》发布十一成都玉林露天漫步 欢聚小猪民宿“成会玩市集”上下“游”话说丨易慧家科技曾传礼:控制力和领导力是企业对供应链的积极影响品质门窗星势力 上下“游”话说丨对话龙鼎门窗谭志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