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老三样已经淘汰了,更快速安全的方法已经逐渐替代

icon 2021-10-07 12:19:28
icon 0

摘要:如果刚装修完房屋内甲醛等有害物质含量过高,对人体的危害真的会很严重。

如果刚装修完房屋内甲醛等有害物质含量过高,对人体的危害真的会很严重。甲醛挥发期3-15年,光靠通风、放绿植等方法效果甚微,对于一些着急入住或者有婴幼儿的家庭来说不治理或者不采取措施贸然入住是不明智的。

1

随着网络越发的发达,遇到自己不了解的事情我们通常都会通过网络上面查询一下,比如查询一下如何除醛,然后就会出现五花八门的除醛方法,但是这些、除醛方法都是错误的,下面这老三样就是不推荐大家使用的。

错误方法一:果皮

果皮吸附法不少人发现,将新鲜的柚子皮、菠萝皮放在家中,几天后家里的异味就会明显减轻,所以认为果皮对室内污染的治理有作用。但是这种方法并不符合科学道理,其本质只是利用果皮天然的气味遮盖污染物的味道,而实际上屋内的甲醛等有害物质并没有减少,室内污染物浓度并非下降,仍会对人体健康带来威胁。

2

错误方法二:光触媒

光触媒本身是一种催化剂,在光热条件下能发挥除甲醛。光触媒,是目前除甲醛最有效果的专业办法,但由于光触媒需要在光照下才能除甲醛,柜子、抽屉这种昏暗的角落也就完全不适用了。另外,光触媒只能找专业机构来做,价格高昂不说,行业水深,很有可能花了钱,还没达到效果。

3

错误方法三:蜡烛

理论看此方法可行,因为通过燃烧能将甲醛转化为其他物质,这么看来蜡烛燃烧确实可以除甲醛。但是蜡烛燃烧的时候会生成一氧化碳、炭黑等有害物质,更加污染空气,并且安全性低。

4

知道了大家平时所说的老三样都有哪些,想要正确除醛还是要采取正确的除醛方法,建议大家使用以下除醛方法。

除醛方法一:加大通风

开窗通风是大家装完后都会去做的事情,不过光开窗还不行,为加大通风作用,我们还可以配合打开家具门和抽屉等,同样可以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对加大通风作用有一定的帮助。

5

除醛方法二:长效净化

甲醛释放周期长达3-15年,短期内完全清理干净是不可能的事情,为防止污染反弹,长效净化分解还是很有必要的,在做完家具喷涂处理后,可以再配合使用百藻纳等天然矿物材料来处理释放到空间的污染,它们能持续分解净化甲醛,并且是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

6

除醛方法三:喷涂家具

家具等板材是室内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并且污染物都在板材内部,只靠自然散发的话,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最快最直接的方法是渗透内部进行净化,采用百藻喷剂对家具板材等进行喷涂,可以渗透并诱导分解甲醛,对加速净化缩短净化周期有很大的帮助。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家称:通风除甲醛,这两个时间段开窗等于毁装修新房异味难闻难除,可能是方法没用对,这几招你可以试试新房总有味道怎么办?学会这几招,快速入住装修不在于“穷装”还是“豪装”,装修污染多少最重要说白了,除醛只要遵循这几个要点,轻轻松松搞定新房污染7大变化!2021年建筑陶瓷行业正进入新周期开空调真能除甲醛吗?看完专家的解释你就明白了。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圆满落幕 | 星光不负赶路人!华浔品味装饰工程学会揭牌成立暨新书《“浔浔”服务记》发布十一成都玉林露天漫步 欢聚小猪民宿“成会玩市集”原来专业治理工程师都是这样治理甲醛的,效果太快了全民护衣,为生活加点“好熨”!京东小家电衣物护理节完美收官专家称:通风除甲醛,这两个时间段开窗等于毁装修新房异味难闻难除,可能是方法没用对,这几招你可以试试新房总有味道怎么办?学会这几招,快速入住装修不在于“穷装”还是“豪装”,装修污染多少最重要说白了,除醛只要遵循这几个要点,轻轻松松搞定新房污染7大变化!2021年建筑陶瓷行业正进入新周期开空调真能除甲醛吗?看完专家的解释你就明白了。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圆满落幕 | 星光不负赶路人!华浔品味装饰工程学会揭牌成立暨新书《“浔浔”服务记》发布十一成都玉林露天漫步 欢聚小猪民宿“成会玩市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