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除甲醛能不能一直通风?这三种情况根本不适合通风

icon 2021-10-09 11:33:35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后大多都会面临着室内甲醛超标的问题,因此甲醛检测除甲醛是入住前必不可少的一步,那么各种除醛方法中通风是常用的公式,那么对于除甲醛而言,新房除甲醛能不能一直通风呢?

新房装修后大多都会面临着室内甲醛超标的问题,因此甲醛检测除甲醛是入住前必不可少的一步,那么各种除醛方法中通风是常用的公式,那么对于除甲醛而言,新房除甲醛能不能一直通风呢?小编要在这里提醒大家,新房除甲醛不能一直通风,下面三种情况是不适合一直开窗通风,通风也是有技巧的哦~

1

第一种情况:新房还没干透就通风

新房在装修时不管是贴了壁纸还是刮的乳胶漆,在还没干透的情况下都不能立马开窗通风。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开窗后都会让装修材料加速风干,很容易造成壁纸起泡,乳胶漆开裂等情况。所以我们可以等家里晾干一周后再开窗通风。

2

第二种情况:冬季不适合全天开窗

冬天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都不适合全天开窗通风。因为早晚温差较大的原因,如果全天通风的话,会容易造成新装修好的墙面出现细纹。我们可以选一个中午的时间段集中通风一下。

3

第三种情况:天气恶劣不适合通风

如果遇到大雨雪或者雾霾的天气也是不适合通风的。恶劣天气下通风不仅没有除醛效果,反而会让室外的污染物跑到室内,加重了室内的空气污染。所以我们还是要等到天气好的时候再全天开窗通风。

4

从以上三点我们可以看出,通风是受到很多因素影响的,如果单纯靠通风来除甲醛实现入住的话还是不靠谱的,下面推荐几个靠谱的除醛方法给大家。

方法一:吸附分解

蓝洛石颗粒是实验室级的除醛用品,现经技术改良后实现了成本下降,才得以广泛用于室内除甲醛,它的优点在于不仅能吸附,还能分解,除甲醛不会出现反复的问题,尤其针对于高温天气不用担心会出现再释放,也是冬季供暖除醛的好帮手,但价格相比活性炭要贵不少,所以大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

5

方法二:家具喷涂

蓝洛除醛喷剂对去除家具异味效果明显,它相比普通喷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喷涂干了之后再搭配百藻纳小包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6

方法三: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是通过内部的空气过滤装置来净化室内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气体,只要是正规厂家的产品,一般都可以达到不错的净化效果,对于不方便开窗通风或通风效果不好的人群比较适合,同时使用过程中及时的更换滤芯也是十分必要的。

7

方法四:绿植辅助

最后小编推荐大家家里可以放一些绿植,因为绿植不仅有净化空气、美化家居环境的作用,还可以根据绿植的生长存活情况来了解家里是否有甲醛超标等情况。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马来西亚:海尔智家荣获2021超级品牌奖自己除甲醛真的赶不上专业治理吗?学会这些,除甲醛真的不难缕缕清楚都交过哪些除甲醛的智商税 以后别再交了这些除甲醛方法别用,效果差还会二次污染,除甲醛还得靠它们浙江杰工电机荣登央视CCTV17展播 实力助推品牌向上新房装修多久可以入住,跟着内行人这样做很快就成看完才知道,内行人除甲醛速度快真的是有门道的这老三样已经淘汰了,更快速安全的方法已经逐渐替代专家称:通风除甲醛,这两个时间段开窗等于毁装修新房异味难闻难除,可能是方法没用对,这几招你可以试试新房总有味道怎么办?学会这几招,快速入住装修不在于“穷装”还是“豪装”,装修污染多少最重要在马来西亚:海尔智家荣获2021超级品牌奖自己除甲醛真的赶不上专业治理吗?学会这些,除甲醛真的不难缕缕清楚都交过哪些除甲醛的智商税 以后别再交了这些除甲醛方法别用,效果差还会二次污染,除甲醛还得靠它们浙江杰工电机荣登央视CCTV17展播 实力助推品牌向上咖啡潮玩+酷乐空间,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上下“游”话说丨企宏铝业贾墨:产业链是供需、价值、空间的总和新房装修多久可以入住,跟着内行人这样做很快就成看完才知道,内行人除甲醛速度快真的是有门道的这老三样已经淘汰了,更快速安全的方法已经逐渐替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