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风向 欧塞堡门窗引领100%的定制门窗市场

icon 2021-10-09 14:32:10
icon 0

摘要:定制门窗的品类一直是建博会上比较受到关注的,因为房地产发展比较早的地区和省会都已经进入了房地产交易的存量阶段

定制门窗的品类一直是建博会上比较受到关注的,因为房地产发展比较早的地区和省会都已经进入了房地产交易的存量阶段,二手房的装修份额也逐步提高,而二手房源、老房源装修带来的更换门窗的需求也随之攀升,另外国内现在的家居,家装消费还处于刚刚进入二次装修阶段,有着巨大的需要改善环境的市场,而且门窗品类往往是改善环境的首选。

在国内房建高速增长的市场下,欧塞堡门窗已经提前感知到,二手房对于门窗行业带来的一个巨大影响。为消费者提供了包括风格元素匹配性、结构造型整体性、材料范围选择性、功能运用性等四大空间的定制化服务,让消费者拥有独一无二的家居环境体验感,从而成为了引领定制门窗市场的基础。


1

风格元素定制

随着整体家居概念的深入人心,消费者在家装中更注重整体风格的搭配性和协调性,定制门窗迎合消费者当下需求,欧塞堡门窗按消费者热爱的风格提供匹配的设计元素样板及产品,将现代、欧美、韩流、田园、环保、原始森林等多种风格元素融入到产品设计中,最大程度上满足不同群体的创意生活,但是欧塞堡发现现在大多数消费者的喜好风格都是以简约风格为主。

结构造型定制

在门窗的消费过程中,产品的造型会给消费者带来审美体验从而影响消费者的认知、态度和行为。欧塞堡门窗认为定制,不仅仅在于帮助消费者解决空间利用的问题,更在于如何别出心裁地创造出有新意和独特工艺的产品,否则所有的门窗产品都将是千篇一律,叫人提不起兴趣。

材料范围定制

门窗行业存在各式的材料,但并不是每一种门窗材料都符合消费者的装修风格、生活品位以及环保标准,也正因如此,定制门窗在材料的选择上,更考虑用户自主性,运用全球化采购的优势,提供消费者定制的材料样板及产品。

功能定制

定制门窗为消费者提供了隔音,隔热,防风,防尘,遮阳,挡雨等功能性解决方案,让消费者可随意排布安装位置,克服原有扣板尺寸搭配的局限,同时欧塞堡门窗研发前沿的智能门窗,让消费者充分体验选择和安装以及科技的个性化。


2

消费者对定制门窗的实际需求,欧塞堡门窗一直都是走在市场前沿。在定制产品与定制服务中,保持优异的水平,是欧塞堡长久以来的意志。

欧塞堡门窗认为对于门窗定制的特殊性,在测量报价、装修方案、设计图修改、产品订单调整、安装结算一系列流程中,都必须要有着定制需求的服务心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客户下订单之前,应该花费更多的时间和消费者进行反复的沟通设计和具体实施,在全部的过程中应实现与消费者的良好交流,以定制的态度解答各种疑问。


3

对于“定制”这一词,欧塞堡门窗有着前沿的理解,在实际的线下服务中,得到了众多品牌门窗的效仿。

欧塞堡门窗对于定制门窗服务正逐渐形成“7A”级规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智家德国3年增长近3倍,市场空间进一步扩大户外景观砖哪个好?同喜景观厚砖启动全国千店加盟计划新房除甲醛能不能一直通风?这三种情况根本不适合通风在马来西亚:海尔智家荣获2021超级品牌奖自己除甲醛真的赶不上专业治理吗?学会这些,除甲醛真的不难缕缕清楚都交过哪些除甲醛的智商税 以后别再交了这些除甲醛方法别用,效果差还会二次污染,除甲醛还得靠它们浙江杰工电机荣登央视CCTV17展播 实力助推品牌向上新房装修多久可以入住,跟着内行人这样做很快就成看完才知道,内行人除甲醛速度快真的是有门道的这老三样已经淘汰了,更快速安全的方法已经逐渐替代专家称:通风除甲醛,这两个时间段开窗等于毁装修问道西安 定制未来 成品融合&定制升级(西安)研讨会于原点新城成功召开2021中国门窗品质星势力榜 门窗类TOP302021中国门窗品质星势力榜 供应链类TOP30海尔智家德国3年增长近3倍,市场空间进一步扩大户外景观砖哪个好?同喜景观厚砖启动全国千店加盟计划新房除甲醛能不能一直通风?这三种情况根本不适合通风在马来西亚:海尔智家荣获2021超级品牌奖自己除甲醛真的赶不上专业治理吗?学会这些,除甲醛真的不难缕缕清楚都交过哪些除甲醛的智商税 以后别再交了这些除甲醛方法别用,效果差还会二次污染,除甲醛还得靠它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